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韩军队今日在三八线附近举行实弹军演
www.wforum.com | 2012-06-22 19:40:30  中国广播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韩国和美国军队定于今天(22日)在朝鲜半岛军事分界线附近举行“最大规模”实弹演练。按照方案,演练将模拟韩美联合反击“朝鲜军队进攻”的情形,有意展示“无懈可击”的防御姿态和作战能力。

  韩国国防部官员18日表示,韩国和美国军队定于今天在朝鲜半岛军事分界线附近举行“最大规模”实弹演练。

  韩国防部称,此次军演,陆军第5军团下属的第一机甲旅团、第五炮兵旅团等14个部队,以及航空作战司令部下属的6个部队、空军16个编队,美军阿帕奇部队等共38个部队的2000多名官兵将参加此次联合演习。

  此外,韩国F-15K型战斗机编队、陆军装甲兵、驻韩美军“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将参加演练,规模将为韩美联合演练史上最大。参演装备同时包括一架E-737型“和平之眼”空中预警机和一架T/A-50型轻型攻击机。这是这两种飞机首次参加韩美联合演练。据韩联社报道,演练将首次公开韩国陆军新型炮兵雷达和K-4型无人操控机枪。

  按照方案,演练将模拟韩美联合反击“朝鲜军队进攻”的情形,有意展示“无懈可击”的防御姿态和作战能力。另外,韩美两军正研究,把韩方定于年底建成的“弹道导弹作战指挥所”与美方“爱国者”拦截导弹系统连接。按照这一设想,联合反导系统中,韩国军队“爱国者-2”型拦截导弹、韩国产中程地对空导弹、“玄武-3”型巡航导弹和“宙斯盾”驱逐舰,以及驻韩美军“爱国者-3”型导弹和监控系统将合并运行。

  《朝鲜日报》说,鉴于驻韩美军战区反导系统与美日反导系统相互连接,韩美联合反导系统在一定程度上与美日反导系统关联“不可避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