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日本《朝日新闻》:联合国指中国违反对朝制裁
www.wforum.com | 2012-06-22 08:46:39  德国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朝日新闻》周五(6月22日)援引一份尚未公布的联合国报告及匿名来源报道说,联合国认为,中国多次违反国际社会对朝鲜的制裁,对武器和奢侈品禁运的有记录的违反行为中有一半以上是中国所为,其中两次行为涉及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或导弹技术装备。联合国的相关报告共列出38起违规事例,中国与其中的21起有关联。

《朝日新闻》的报道中指出,在多数违反行为中,中国的港口成为中转站,中国的企业扮演中间商角色。报道称,联合国的报告指出,由于中国的帮助,朝鲜提高了武器技术、扩大了军事威胁能力。中国是受国际孤立的朝鲜目前唯一的真正盟友,并长期帮助该国绕开国际社会因其核计划而采取的制裁。《朝日新闻》称,联合国的这一报告可能于下周公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