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新加坡同意美国4艘濒海战斗舰进驻
www.wforum.com | 2012-06-03 18:30:19  长江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美国海军独立号濒海战斗舰在进行海试。

  新加坡国防部2日说,新加坡已原则同意美国在新加坡部署4艘濒海战斗舰,第一艘将在明年第二季度开始部署。

  新加坡国防部当天发布公告说,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当天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双方讨论了美国在新加坡部署4艘濒海战斗舰的请求等。黄永宏说新加坡原则同意美方要求,但部署的具体安排仍在讨论中。

  濒海战斗舰是美国海军近年来开始部署的新型舰艇,排水量相对较小,较为灵活,但也有飞行甲板和机库,比大型舰艇更适合于部署在近海水域。

  帕内塔在新加坡出席了1日开始的第11届香格里拉对话会,他还将前往越南和印度进行访问。

  在香格里拉对话上,帕内塔强调亚太地区对美国的未来至关重要,未来几年内在太平洋部署更多的舰船,“到2020年前,美国海军将改变目前在太平洋与大西洋分别部署50%战舰的格局,美国在太平洋地区游弋的军舰将占到60%”。这意味着美军将在太平洋地区部署至少6艘航空母舰,以及众多巡洋舰、驱逐舰、潜艇与濒海战斗舰。

  美国海军目前共有约285只军舰。此前有消息称,美国为了削减军费未来几年将缩小舰队的规模,但帕内塔回应称,即使舰队整体规模收缩,部署在太平洋地区军舰的绝对数量非但不会减少,还可能增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