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美国女兵穿军装为孩子哺乳
www.wforum.com | 2012-05-31 08:54:03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Mom2Mom拍摄美国女兵穿军装哺乳照引发争议

 
  环球网记者周旭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1日消息,一组美国女兵身着军装为孩子哺乳的照片在网上引发了强烈争议。支持者认为在公共场所哺乳是一项根本的权力无可厚非,反对者则称,穿着军装拍摄这样的照片有辱制服。

  报道称,该组照片是由Mom2Mom组织拍摄的,该组织创始人克里斯特尔•斯科特的丈夫凯文在美国费尔柴尔德空军基地任讲师,她与丈夫在基地生活了4年,两人有3个孩子。她请摄影师拍摄这组照片希望人们关注女性在公共场所哺乳的权力,“我希望这些照片可以带来一些积极的改变,不只是女性军人,所有的女人都可以在公共场所哺乳,而不必偷偷地躲进房间。”

  照片拍摄于去年8月,两周后,照片被发布在网上随即引发争议。克里斯特尔称,这让她始料未及,她接到了无数的电话、收到了许多电子邮件。有人对她表示了支持,但也有人将这比作穿着军装如厕。克里斯特尔称,这样的评价让她感到沮丧,她说自己并未做错什么,“我们没有侮辱军装,我们应该感到自豪。”

  报道称,目前美国并没有关于能否穿着军装哺乳的明确规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