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梁光烈应约会见菲律宾国防部长:望菲军队谨言慎行
www.wforum.com | 2012-05-29 08:09:03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华网金边5月29日电(记者斯宏亮 王其冰)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28日在金边应约会见了正在柬埔寨参加东盟防长会的菲律宾国防部长加斯明,双方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梁光烈说,中菲两国是隔海相望的近邻。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菲两国两军关系,并采取了很多积极步骤予以推动。

梁光烈指出,黄岩岛是中国固有领土,不存在任何争议,此次黄岩岛事件完全是由于菲军舰在黄岩岛海域武力袭扰中国渔民引起的。菲方在事件发生后的一系列做法,使事态复杂化。中方要求菲方切实尊重中国主权,不要再采取使事态更趋复杂化、扩大化的行动。希望菲防务部门和军队以大局为重,保持冷静、克制,谨言慎行,以实际行动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加斯明感谢梁光烈与其会面,并就两国面临的敏感问题交换看法。加斯明说,在双方外交部门处置有关敏感问题的同时,希望两国防务部门继续保持沟通,以利促进有关问题的和平、合理解决。

成都军区副司令员李作成、广州军区副政治委员田义功和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李际等会见时在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