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埃及引进中国ASN-209无人侦查机生产技术
www.wforum.com | 2012-05-27 21:07:47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ASN-209多用途无人机系统,是基于先进技术的高端产品。其主要功能是实施昼夜战役、战术空中侦察和监视。通过无线电数据链,可以对无人机进行实时控制,机载侦察图像信息可以实时传送到地面控制站。该无人机系统由飞机、机载侦察任务设备、地面控制站和发射回收装置组成,能够

  ASN-209多用途无人机采用双尾撑后推式发动机布局,优良的总体气动设计和电磁兼容性设计,使无人机可以装载多种不同机载电子设备,例如可以装载电子对抗,通信中继、气象探测等不同的任务设备,实现多功能用途。ASN-209多用途无人机续航时间10小时,作用距离200km,因此在一次

  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5月28日报道,美国战略之页网站近日披露称,埃及国防部已经购买了生产许可,从中国引进技术,生产12架ASN-209型无人飞行器,交易金额不明。埃及准备使用中国无人机进行情报侦察和监视。

  据悉,中国ASN-209无人机重320千克,最大有效载荷50千克,最大速度140公里/小时,最大作战半径200公里,最大续航时间10小时。一套ASN-209无人飞行器系统由地面指挥中心和6-10辆汽车组成,每辆汽车上各有一架ASN-209无人机和起飞抛射装置。另外还有无人机零部件和维护设备。这种无人机能实时传播视频数据。另外,ASN-209无人机也可安装无线电电子战设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