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美国福特级航母首舰吊装最后一部分龙骨分段
www.wforum.com | 2012-05-27 20:04:1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波特•纽斯船厂在本周四吊装了“福特”号航母的最后一部分龙骨分段“球鼻艏”。

  据美国海军时报网站2012年5月24日报道 美国最新型号核动力航空母舰“福特”号的建造工作达到了一项重要里程碑。

  纽波特•纽斯船厂在本周四吊装了“福特”号航母的最后一部分龙骨分段。“福特”号航母是“福特”级航母的首制舰,该艘航母计划将在2015年交付海军,届时它将成为美国海军在役的第11艘航母。“福特”号航母将取代“企业”号航母,而后者此时正在完成其最后一次行动部署。

  将球鼻艏放入干船坞意味着航母全部建造工作的80%已经完成。“福特”号航母的球鼻艏高60英尺,总重量超过680吨。数百名船厂的建筑工人见证了航母巨大的球鼻艏被大型吊车吊起的这一历史瞬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