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组图文) 千人大军压境 美军真敢对海盗斩尽杀绝?
www.wforum.com | 2009-04-13 22:20:22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索马里海盗看样子别逼得走头无路了,与此前美军和海盗和平共处的局面不同的是,现在这种和谐局面被打破了.前些天,一艘美国货轮竟然被海盗劫持了,最终结果是美军“海豹突击队”同海盗进行了短暂的交火,并在打死三名海盗后救出这名人质。人质在本次事件中没有受到任何伤害。在获救前,这名船长与四名海盗一起在大洋上漂流了五天之久。据悉,本次武力营救活动得到了奥巴马总统的批准。 同时,美军除了已经驶抵现场的导弹驱逐舰“班布里奇号”和“哈利伯顿号”外,又调派大型两栖舰“拳师号”(USSBoxer)到该区海域部署。“拳师号”是反海盗特遣队主力舰,有如小型航空母舰,船上官兵超过一千人,备有流动医院、导弹发射器及约二十四架直升机和攻击战机。

    值得注意的是,"拳师"号大型两栖攻击舰标准的作战任务是在空中掩护下运载2000名海军陆战队进行立体登录作战.而这次携带千名特种部队和海军陆战队,远远超过往常海上拦截海盗船只的需要.但是前有"黑鹰坠落"的教训,不知道美军真的想一举端掉海盗在陆地上的根据,还是只是拉出来吓吓人?如果真的动手了,会不会冲到多年前摩加迪沙的覆辙?

    而且,真要打了海盗,那海盗以后还会只收钱不杀人吗?要知道兔子急了还要人呢,何况海盗还有RPG.如果这是这样,那亚丁湾又要腥风血雨喽.希望咱中国的军舰和货轮好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