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媒:轰6若到日本冲之鸟礁 射程必涵盖美国关岛
www.wforum.com | 2017-07-23 22:54:10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媒:轰6若到日本冲之鸟礁 射程必涵盖美国关岛

  空军轰-6K飞机参加远海训练。

  据台媒消息,台防务部门日前首度公布台军IDF(经国号)伴飞解放军轰-6K的照片,引起极大关注。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称,大陆不断对轰-6进行改良,近年频频在台海周边出现的,是最新款的轰-6K。

  报道指出,轰-6K作战型态由投掷传统炸弹,改为挂载长剑-10巡航导弹,在远距离外就对目标发射。例如轰-6K只要飞到冲之鸟礁水域,其射程就足以涵盖美国关岛。 随着大陆研发大型飞机的能力增强,近年也多次传出,解放军正在研究下一代轰炸机的消息。

  据新华社消息,被誉为“战神”的轰-6K飞机,是中国自行设计的中远程轰炸机,主要用于执行远距精确打击和临空轰炸任务。2015年,轰-6K飞机4次飞出第一岛链演兵西太平洋,并亮相胜利日大阅兵。2016年,轰-6K飞机多次执行南海战斗巡航任务,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海洋权益。同时,轰-6K飞机还多次参加东海防空识别区空中警巡。

  与轰-6相比,轰-6K的主体承力结构没有大改,但机翼下增加了外挂点,可挂载6枚长剑-10巡航导弹或KD88空地导弹,最大载弹量可达15吨,有效提高了单机和单次火力攻击密度。

  为了能够携带重达数吨、体积庞大的钻地弹,轰-6K将内部弹仓改为由大型可拆卸油箱组成的燃油舱,使之能够在钻地弹与油箱间进行选择,既具备钻地打击能力,又能满足执行其他任务的需要。

  台媒称,解放军轰-6k战机近日开展多方向、多批次的联合演练,其中运-8电子干扰机疑首度参与绕台训练任务,“情势并不寻常”。

台媒:轰6若到日本冲之鸟礁 射程必涵盖美国关岛

  辽宁舰编队日前穿越台湾海峡,台防务部门就表示“全程监控”。台湾网友纷纷指责其大惊小怪,一些人表示“多此一举”,甚至直言想去参观辽宁舰。 网友乔玉龙称:“到底有什么好紧张的?”红灯笼则复议道:“谁在担心?真好笑。”Joe则认为:“多此一举,没有别的事可以做吗?”

  此前,日本防卫省统和幕僚监部7月13日发布消息称,中国空军6架轰炸机当日飞越宫古海峡,并公布中国军机的照片。中国国防部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14日对此回应表示,这是一次例行性训练。中国军机在宫古海峡空域的有关飞行活动合法正当,中国军队今后将根据形势任务的需要,继续组织类似远海训练。有关方面不必大惊小怪、过度解读,习惯就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