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巴基斯坦称绝不允许巴领土被用来对抗中国
www.wforum.com | 2012-09-12 08:18:51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巴基斯坦《观察家》报网站9月11日报道,巴基斯坦内政部长、议员马里克于当地时间11日要求加强对在巴基斯坦工作的中国工程师、专家和一切人员的安保,确保中国人员的安全“万无一失”。

  报道称,马里克(Rehman Malik)于9月11日主持召开了一个高层会议,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刘健及巴基斯坦联邦内政部秘书等巴方高官均出席了会议。

  马里克先是对巴基斯坦的整体安全部署进行了回顾,然后指示说要加强对所有外国人的安全保障,尤其是巴基斯坦多个项目中工作的中国工程师、专家和工作人员的,要确保他们的安全“万无一失”。

  他说,中国是巴基斯坦值得信任的朋友,这份友谊历经考验,永垂不朽。巴基斯坦政府感激中国为巴国发展及反恐提供的帮助。巴里克随后还进一步强调说,巴基斯坦绝不允许巴国领土被人用来对抗中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