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大鬼小鬼齐上阵!究竟是谁要逼中国动武?!
www.wforum.com | 2009-05-12 08:42:13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经过几千年的东方文化积淀,中国人从心底越来越渴望世界和平,近代因为有百年的屈辱史,所以中国人更加珍惜现在的和平和稳定。然而,世事总是无情,当中国高举世界和谐大旗,一心发展经济,为世界人民谋福利时,却换来了一股股刺骨的寒流!

   以西方某超级大国为龙头的某些国家,频频在中国周边发难,特别是某超级大国,不好好反省自己引发的全球经济危机,一心想从世界“挤奶水”,眼看中国经济独步全球而自身身陷金融衰退泥潭,其在骨子里的意识形态偏见再次显露!

   按照美国2006年公布的《四年防务评估报告》,到今年年底,美军拥有的53艘攻击核潜艇中的31艘将部署在太平洋。世界唯一超级大国以超过一半的攻击核力量摆在中国东出之路,目的无非是针对中国近年比较“高调”海军,企图将中国刚有起色的浅蓝海军扼杀在成长之初。因此,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并企图摆脱目前在经济上的窘况,美国再次上演它的拿手好戏——武胁中国。其实这在我去年12月24日发表的《[黑夜乱弹]奥巴马上台注定会以武促中国“合作”》一文中就已经说过了。为达到美国在亚洲特别是东亚的战略利益,美国上窜下跳,使尽浑身解数,给中国周边小弟或战略协同者壮胆,南亚教唆印度刺激中国,南海除鼓捣几个国家诸如菲律宾这类的小虾米折腾中国的神经外,更是自己赤膊上阵,但偷鸡不着蚀把米,反而给中国提供了一曲“渔船PK调查船”经典剧目!在东海亦然是一贯的日本出头,面对来势汹汹的东海和钓鱼岛之争,似乎美日占得了先机,怎料风云突变,中国人轻松的一招“四两拔千斤”——朝鲜火箭“射星”行动!就轻易地化解了美日的攻势,结果是南韩隐身,日本快速阳萎,美帝更顾左右而言他。这招化解之招其实我在3月5日的文章中就说过(请参阅:[黑夜乱弹]中国定在朝鲜半岛破日美钓鱼岛南海之局!

   美国这一轮折腾下来,却发现什么都没有得到。因此,只得再打中国西线屏障巴基斯坦的主意,我们这就看到在扎尔达里的骑墙中,塔里班在巴境不断坐大,使得美国越境打击箭在弦上,几乎可以顺理成章地进入巴铁“反恐”。但不知出于何种原因,在我的《[黑夜乱弹]巴总统如再骑墙,必促穆沙拉夫王者归来》文章发表没多久,巴铁就大规模在清剿斯瓦特河谷地区的塔利班武装。 扎尔达里5月8日在华盛顿对记者们表示:“它(军事行动)将被继续下去,直到斯瓦特重返常态。” 这意味着巴铁将对斯瓦特河谷地区的塔利班武装发动全面的攻击。塔里班可是美国赖在阿富汗的主要借口之一哦,巴铁这个关键时刻大力打击塔利班,显然是不想失去中国这个可信赖的好兄弟,嘿嘿!巴铁境内的塔利班一旦被清剿,美国入境巴铁的借口就没了,但美帝在阿富汗还得继续蹲下去啊,好不容易锲入中国的一个据点哪能那么容易放弃?所以,以黑夜的分析,接下来美国就有可能挑动印巴战争,结果最终如何,可拭目以待。

   4月26日~5月3日,美国、印度和日本海军在冲绳附近海域展开“马拉巴尔-09”大规模海上联合演习。想起来,作为中国的愤青有点可悲,这可是中国刚刚结束“中国海军成立60周年”庆典,高调宣布“和谐海洋”没几天。无疑,这是美国扇在中国某些人脸上的一记耳光。这从侧面进一步看出美国军方对中国的高傲和不屑,而与之相策应的是,澳大利亚大规模的扩军计划,而且是在渲染“中国威胁”的背景下出台的。澳大利亚在此次白皮书中散布“中国威胁论”,是其官方文件中第一次公开把中国作为对手,反映出美国正极力拉拢澳大利亚不断加强同盟关系,进而更加稳固其对中国的战略包围圈。

   中国不想战争,但战争总恶鬼缠身,中国不愿称霸,但“中国威胁论”却总是如影相随!

   和谐的中国是人类社会的福气,也是全世界人民的追求,但这并不意味着中国可以为此损害自己的国家利益。毛主席有句名言:斗争中求和平则和平存,妥协中求和平则和平亡!在此,黑夜警告那些心术不正的大小鬼,中国不仅是和平的使者,更是和平的悍卫者,对在中国周边搞事的跳梁小丑们的容忍是有限度的,先礼后兵不仅是我们的传统,也是我们惩恶扬善的置高点,大小鬼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痛,你们是有前车之鉴的!当东方巨龙忍无可忍,退无可退时,必雷霆一击,一战定乾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