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八小时打完数千颗核弹 摧毁30个国家上千座城市
www.wforum.com | 2019-09-18 20:11: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八小时打完数千颗核弹 摧毁30个国家上千座城市

       由于美俄这两个超级核武大国都拥有摧毁地球数遍的核武库,事实上一旦再次爆发世界性大规模武装冲突,其整个过程很可能非常简单而又十分恐怖!上世纪爆发的第一次世界大战历时四年有余、而规模更大、战斗更为激烈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则整整打了六年才告结束,那如果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其用时和结局又会怎样呢?最近,美国科学家根据模拟推演给出了一个非常失望而又真实答案!

 

八小时打完数千颗核弹 摧毁30个国家上千座城市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9月18日电,普林斯顿大学的美国科学家研究模拟美国与俄罗斯之间发生使用核武器的武装冲突,根据他们的预测,在敌对行动的头几个小时,可能有超过9000万人死亡或受伤。根据科学家的预测,冲突始于常规武器,随后俄罗斯警告对德国和波兰的边境地区实施核打击,以阻止和摧毁美军和北约部队。随后,北约对加里宁格勒州等俄军重要军事设施和战略要地实施报复,并进一步扩大到美俄全境。

        根据美军的情景设定,由于双方在使用核武器方面都越过限制,不再受到约束,美俄等其他国家将在8小时内互中数千颗核弹,抹平包括绝大多数北约成员国在内的30多个国家,摧毁俄罗斯、美国以及其它拥核国家境内的上千座城市,至少有3400多万人当场死亡以及近6000万人受到重伤或创伤,由于大规模核战带来的灾难性后果,几年后,整个人类也将共同回到寸草不生的石器时代!
 
       由于美国与俄罗斯都不承若不首先使用核武器,实际上美国科学家这次模拟的俄美核大战,就是一旦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的作战模式和最终结局。与前两次世界大战相比,第三次世界大战用时很可能仅有几天甚至是几个小时就能结束,而手段也非常简单而又十分残酷,更谈不上什么兵力集结,武器配备、制空制海等战术运用。大科学家爱因斯坦曾说过,我不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战用什么武器,但第四次世界大战人类将使用木棒和石头。由此可见,一旦再次爆发世界性大规模武装冲突,核大战不可避免!因此,在核武器毁灭人类之前,应继续与其彻底的破坏力做斗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人大闭幕式现诡异一幕 揭示中共乱象
欧盟警告:乌克兰等不起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