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波兰打造全球最强歼击车,可摧毁接近两个坦克连!
www.wforum.com | 2019-09-06 22:52: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波兰打造全球最强歼击车,可摧毁接近两个坦克连!

    着名的AH-64“阿帕奇”武装直升机被称为坦克杀手,因为它可携带16枚导弹。 但事实上,在大多数情况下,由于任务的多样性,“阿帕奇”直升机不仅会携带反坦克导弹。 例如,配备用于攻击对方飞行器的空空导弹,以及用于使用地面的火箭。 但是有一个专业的反坦克平台,火力强于“阿帕奇”。

     这种反坦克平台是由MBDA和波兰PGZ共同开发的新型坦克歼击车,于2019年4月4日在波兰国防工业展览会上亮相。这种坦克歼击车实际上是两种配置的套件。 一种配置部署在坦克底盘上,可携带多达24枚反坦克导弹。 另一个部署在BMP-2上,可携带多达12枚反坦克导弹。 由于采用了履带式底盘,上述任何配置的坦克都可以跟随主战坦克并提供强大的反装甲支援。 通常,油箱有两个直接连接的油箱,它还有三个4车厢。 如果坦克部队面对波兰最强的反坦克狙击手,那意味着后者理论上有能力摧毁近两辆坦克。

     除了拥有强大的反坦克火力外,地面装甲车辆的改装也意味着成本会便宜得多。 如果你想从美国购买阿帕奇武装直升机,价格一般在5000万美元左右。 相比之下,使用现有坦克和装甲车进行改装意味着购买阿帕奇直升机可以获得10艘这样的坦克歼击车。

     带有新套件的波兰坦克歼击车将配备由MBDA开发的“硫磺石”反坦克导弹。 在底盘的顶部,通常使用八个导弹的发射箱作为发射单元。 带有坦克底盘的狙击手配备了三枚24枚硫磺石导弹,而BMP-2型步兵战车配备了两枚八枚导弹发射装置。“硫磺石”是一种相对昂贵的反坦克导弹,耗费研发费用约175,000英镑。 正是由于价格特别高,所以装备的国家很少。 截至目前,只有沙特阿拉伯和英国配备了“硫磺石”导弹。 未来,除波兰外,德国和卡塔尔还将购买一部分与MBDA签署协议的部分。虽然非常昂贵,但“硫磺石”导弹确实具有良好的性能。 它原本是一种空射反坦克导弹,主要由固定翼战斗机,无人机和直升机发射。 当与固定翼飞机一起发射时,第一个版本可以达到20公里的范围。 如果由直升机发射,这个版本可以达到12公里。

     与原版相比,“硫磺石”II型回弹导弹的射程更远。 当使用固定翼飞机发射时,最大射程可超过60公里,直升机射程可达40公里。 如此长的距离意味着坦克可能根本无法看到飞机并将被摧毁。

     在开发成熟后,MBDA开发了一种船用版“硫磺石”反坦克导弹来处理小艇。 由MBDA和PGZ开发的坦克歼击车意味着该导弹能够在海上,陆地和空中的三位一体平台上发射,这是一个空位。 地面发射版的范围将大大减少,但战斗能力不容小觑。

     通过这种配置,波兰赢得了世界上最强大的反坦克狙击手的冠军。 它的火力可以是全球性的,但它并非没有缺点。 在机动性方面,地面作战车辆远远少于武装直升机,因此在对时间敏感的目标中,它并不那么舒适。 此外,让战车有如此多的反坦克导弹,通常将大量的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如果被摧毁,损失会更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