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俄海军羡慕052C驱逐舰实力,难怪英舰被反干扰
www.wforum.com | 2019-07-29 20:46: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7月26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涅瓦河畔,俄罗斯军乐队在西安舰欢迎活动上演奏。中国海军第三十二批护航编队西安舰24日抵达俄罗斯圣彼得堡进行访问,并准备参加俄罗斯海军节庆祝活动。作为俄罗斯邀请的贵宾,052C战舰编队受到了热情欢迎,参观完052C战舰的俄罗斯海军投来了羡慕的目光。

1、羡慕

俄罗斯海军某战舰舰长表示,他非常羡慕中国海军装备了这么先进的战舰,短短的十多年时间,俄罗斯海军还是解放军的榜样,十年之后,这一切都发生了本质改变,解放军战舰就像下饺子一样服役了,052C、052D和055大驱还有095万吨级战舰,这些数据都是十年之内取得的成就,即使在苏联时期,苏联也未必能取得这样的成就。

不仅在导弹驱逐舰、两栖登陆舰领域取得了领先,在航母领域,解放军的成就也已经超过俄罗斯,学生超过老师的时间仅仅用了20年时间,强大的中国在海军领域取得的成就值得俄罗斯好好的反思。

2、052C实力

让俄罗斯羡慕的还有中国造舰的实力,现在俄海军战舰发动机只能从中国采购,这就是现实,聪明的中国人从模仿到了出口,到现在强劲的052C战舰横跨三大洋出现在圣彼得堡,052C战舰强大的有源相控阵雷达系统,成功防干扰英国战舰,要知道英国可是雷达的发明国,其雷达系统实力位居全球前列。

3、博弈

据悉,052C战舰穿越英吉利海峡时,遭到英国战舰干扰,并且对052C进行隔空喊话,没想到英国战舰发出干扰信息之后,被强大的052C导弹驱逐舰成功反干扰成功,这可是英国战舰最近十多年来遭遇的最大窘境,看着这些糟糕的境遇,英媒路透甚至直言,“日不落帝国”的时代正式过去了。

未来战争就是信息战,这次052C战舰“火力全开”启动有源相控阵雷达,这足以见得解放军的雷达系统已经超越英国雷达,在信息雷达领域,领先优势一旦被奠定,就很难被超越了,这涉及到强大的发动机系统和微波技术,这也就是为什么英舰被反干扰成功的原因。

4、下一个目标

英国在雷达领域已经领先全球70多年,这次被解放军战舰超越,下一个被超越的目标就是美舰,现在的美舰已经感到了压力,每次美舰经过敏感海域时,强大的052D都会发起反干扰,本周052D成功超越宫古海峡,美日两国战舰都曾试图跟随052D战舰,都被052D战机成功粉碎。

一个全新的时代已经开启,052D穿越宫古海峡,052C成功反锁定英舰,这一切都将成一个时代的基石,未来055大驱也将会到西方国家海域走走看看。轮到西方国家羡慕我们的时代来了。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