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以美合研箭3反导系统试射成功 可拦截大气层外目标
www.wforum.com | 2019-07-28 21:30:46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美合研箭3反导系统试射成功 可拦截大气层外目标

  当地时间7月28日,以色列与美国联合研制的“箭-3”(Arrow 3/Hetz 3)反导系统在美国阿拉斯加州科迪亚克发射中心试射成功。

  据美国《国防新闻周刊》29日报道,“箭-3”反导系统成功拦截了高空目标。“‘箭-3’反导系统拦截大气层外目标的能力得到了成功验证,初步分析表明此次试射的目标已成功完成。”美国导弹防御署在28日的声明中如是写道。

  美国导弹防御署主任、海军中将乔恩·希尔(Jon Hill)表示,“箭-3”反导系统试射成功是“箭”系列反动系统发展中的重要里程碑,“箭-3”在阿拉斯加的成功,为以色列在未来打击中东地区潜在威胁增强了信心。

  此外,希尔还重申,美国将致力于帮助以色列提升其反导能力,以应对潜在威胁。

  而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8日消息,“箭-3”在阿拉斯加进行试射,目的在于测试在以色列境内无法测试的项目。

  以色列总理兼国防部长内塔尼亚胡表示,此次试射的成功“超乎人们的想象”,从以色列安全的角度来看,这是重大成就。

  内塔尼亚胡指出,“箭-3”的试射分为三个阶段,均在最近几周进行。

  资料显示,“箭-3”反导系统由以色列航太集团与美国波音公司联合研制,射程可达2400千米,其已于2017年开始生产。“箭-3”与已服役的“箭-2”、“铁穹”等反导系统一样,均是以色列多层次反导体系的组成部分,该反导体系旨在拦截从加沙地带与黎巴嫩射向以色列的短程与中程火箭和导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