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F22与F35可以说是同胞兄弟,长的那么像
www.wforum.com | 2019-07-26 20:44: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F22与F35可以说是同胞兄弟,长的那么像

    F-22和F-35区别很多,有性能和外表的区别,总的来说F-35就是F-22的的简化版。 外形上就很容易区别,两型前半部分气动布局差不多,主要是F-22是双发,即两台发动机,而F-35是单发,F-22水平尾翼不超过发动机,而F-35的水平尾翼长出发动机后面一大截。

     还有性能上,F-22是一种空优型战斗机,几乎没有对地攻击能力,或者说很弱,而F-35主要支援部队抢滩登陆,有很强的对地攻击能力,空战能力不如F-22,且F-35重量轻,能垂直/短距起降,而F-22不能。F22和F35的区别主要就是这些。 顺便告诉你,两者的共同点是都能超音速巡航,隐身能力强,都是双垂尾和中单翼,两侧中下部进气,方形进气口,且都属于4代战机。

     F22是重型战斗机,F35是轻型。F22可在超音速状态下发射空空导弹,F35就不行。F22的机动性超强,F35的机动性比较差。F22的速度/载弹量/攻击距离要强于后者。F22价格昂贵,F35便宜。F22是美国自产,F35除了核心部分外,其他为多国合作。......也不是所有的F35都能在航母上起降,只有舰载型和垂直起降型可以。还有陆基常规起降的,就不能在航母上起降,机体受不了起降的冲击力。F22更不能在航母上起降,陆基飞机机体强度达不到,非得上航母非得哗啦了不可。不过不排除美军会研制舰载型F22的可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