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一次可携带8枚核导弹,总航程近30000公里
www.wforum.com | 2019-07-24 20:32: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核轰炸力量是一个国家非常重要的对比作战力量,世界各大国都对核轰炸机进行了深度研发,出现了很多战略核轰炸机。尤其是前苏联在与美国进行争霸的过程中,研发出来了三款核轰炸机,每一款都对美国具备强大的威慑能力。

       新浪军事7月23日报道了一则消息,中俄轰炸机联手在独岛附近军演,或演练封锁对马海峡。在这则消息中提到了俄罗斯的图95“熊”式轰炸机,这是俄罗斯核轰炸力量的三驾马车之一,具备超过16,000公里的航程,改进版航程接近20000公里。它甚至可以引导图22M3战略轰炸机,有效打击航空母舰战斗群。

       图95“熊”式轰炸机是苏俄最长寿的战略轰炸机,在上个世纪50年代和美国的B52战略轰炸机几乎同步诞生。该系列轰炸机是苏俄打击美军航母战斗群的关键核心装备,苏联在1985年3月用图95战略轰炸机做了一次演习,同时引导20架图-22M轰炸机,对假想敌“航空母舰”模拟超音速巡航导弹攻击。结果证明,对于打击敌方的航空母舰战斗群非常有效,美国上下深受震动。

       俄罗斯在过去多年中一直对于装备的图95轰炸机进行不断升级改造,比如换装新型导航设备,新型雷达系统以及驾驶舱中的信息综合系统,甚至新型导弹武器系统。俄罗斯已经对图95MS轰炸机更换了NK-12MPM涡轮螺旋桨发动机,该型轰炸机的载荷和飞行性能以及航程等,都获得了有效提高。

       为了能够集成最新的X-101远程巡航导弹,俄罗斯对图-95轰炸机进行了进一步升级,变身成为最新型号的图-95MSM,成为图95系列的集大成者。俄罗斯对最新型的图-95MSM轰炸机在叙利亚战场上进行了实弹攻击,航程超过11,000公里,途中进行了两次空中加油,充分显示了图-95MSM的强大攻击能力。

       图-95轰炸机改进型号最大起飞重量已经达到了190吨,可以携带87吨的燃油,能够在高空滞留超过40个小时,总航程加起来可达30000公里以上。该型轰炸机一次可以携带最多8枚核战略武器:KH-102巡航导弹。每一枚导弹的重量高达2.5吨,攻击距离超过5000公里,使图95战略轰炸机具备了先进的防区外打击能力。俄军目前装备超过30架图95及改进型号战略轰炸机,一次可以携带超过240枚核导弹,这股力量是任何一个国家都不敢小视的,包括美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