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美国陆军将放弃小口径步枪 未来要创新6.8毫米弹药
www.wforum.com | 2019-07-10 22:17:27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陆军将放弃小口径步枪 未来要创新6.8毫米弹药

      据美国《防务博客》网站7月10日报道称,目前美国陆军的承包服务司令部正在就未来轻型6.8毫米口径弹药的制造、检查和交付问题寻求工业界的相关信息,以便和美国陆军未来的标准步枪配合使用。这意味着美国计划将自己的单兵步枪口径做出一个前所未有的调整。

  报道称,美国陆军的承包服务司令部已经发布了一份关于针对6.8毫米口径子弹、弹体部件、测试工具等设备感兴趣的承包商建议书草案,这份草案的目的就是为了能找到设置这种6.8毫米口径子弹的制造标准、使用标准以及替代工艺等部分以及进行测试工作的供应商名单,从而为这款子弹的制造铺平前期的道路。美国陆军的承包服务司令部表示,美国政府预期提供一份12月到15个月的合同,而希望子弹制造数量则为5万到10万枚之间,而关于6.8毫米子弹的弹体、组件、测试工具等,将由美国政府提供图纸等信息。这些供应商必须提供其能加工6.8毫米口径子弹的能力。

  美军使用的M4A1步枪装载的是5.56毫米口径弹药

  据了解,如果美军将子弹的口径从现在的5.56毫米变成6.8毫米,这将为子弹提供更远的射程、更高的精准度,而且还能带来更强的穿甲能力。而6.8毫米口径未来有可能成为继北约5.56口径、俄制7.62口径和中国5.8毫米口径外的又一个新的步枪口径。而口径不统一不但让战场上单独缴获弹药变得不再有意义,其从5.56口径变为6.8口径也将带来一系列问题,如果未来美国盟友继续使用5.56口径的子弹,而美国陆军单独使用6.8毫米口径子弹,这将增加其和盟友作战时的后勤压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