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堪称世界最强核潜艇 自带6套潜航器
www.wforum.com | 2019-07-04 02:04:15  军情洞察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堪称世界最强核潜艇 自带6套潜航器

  在核潜艇方面,俄罗斯有着独特的优势。因为其新型核潜艇在不断进行研发,俄罗斯的潜艇理念更加先进,美国人甚至都比不上。

  新浪军事网7月3日报道了一则消息,俄罗斯神秘特战潜艇令西方恐惧,或搭载核动力无人潜航器。在这则消息中,介绍了俄罗斯独一无二的K-329别尔哥罗德号特种核潜艇,该潜艇可以在海底航行超过20000公里。这种核潜艇最大的特征是其可以携带波塞冬无人潜航器,这款潜航器的潜航里程超过10000公里。

  别尔哥罗德号特种潜艇主要参数有,潜艇长度为18.4米,水下最大航速33节,最大潜航深度为500米,自持力可以达到120个昼夜。俄罗斯在去年11月份正式确认,俄罗斯海军正在为这艘神秘的核潜艇配备舰艇艇员,不过,并没有相应的细节。K-329别尔哥罗德号特种核潜艇主要执行侦察和攻击任务,俄罗斯总统在今年3月份发表国情咨文时,曾经提到了该型核潜艇。它可以配备常规和核弹药,能够对敌方航空母舰编队,以及重要的设施发起致命的打击。

  别尔哥罗德号搭载的波塞冬无人潜航器,被军谜们称为末日武器。该系统独一无二,现在的弹药几乎没有可能拦截到它。据称,别尔哥罗德号特种核潜艇可以部署6套波塞冬无人潜航器系统。根据公开的消息,它将会被部署在潜艇左右两侧的专门隔舱中,以鱼雷的方式进行发射。

  截止到今天,美国以及北约国家,还没有可以与波塞冬无人潜航器相提并论的武器。虽然美军也研发了众多型号的水下无人潜航器,不过对于潜艇进行无人潜航器发射的方式,俄罗斯算是全球第一,独一无二。

  俄罗斯这种创新发展的思路与美国完全不同,美国有什么先进武器,俄罗斯就一定要发展。美国没有,但是俄罗斯一定要有。本次俄罗斯的别尔哥罗德号可以搭载潜航器的做法,连美国都没有。这种武器相当于一个巨型核潜艇,搭载一个小型核潜艇,袖珍版的核潜艇具备核动力的无限航行能力。如果装上核弹头,美军根本无法拦截,这等于俄罗斯又额外具备了一个杀手锏,让美国小心翼翼来应对,但是又根本毫无办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