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越南成功研制钨芯穿甲弹 未来或自产T90S坦克炮弹
www.wforum.com | 2019-06-23 22:51:05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越南自制钨芯穿甲弹 或配备T-90坦克

  据越军国防频道5月17日报道称,在位于越南西部安江省的9军区射击场内,多门利用美制M548履带式底盘改装而成的37毫米、76毫米、85毫米和105毫米自行火炮,接受了一系列实弹射击测试。

  越媒称,上述自行火炮分别对500米、600米、800米及900米开外的目标开火,测试结果表明其均具备较好的操作性和稳定性,射击成绩也基本满足技术要求。

越南成功研制钨芯穿甲弹 未来或自产T90S坦克炮弹

  报道指出,近年来,越军9军区启动了一系列武器创新改进项目,从2017年至今已完成33种枪炮、17类轮式或履带式底盘的组合测试。越媒还称,将76毫米和85毫米反坦克炮与M548底盘整合后,不仅显著增强了这2款主力反坦克火器的机动能力,而且减少了所需炮手数量(可从8人减至3或4人),炮兵部署、开火时间也得以缩短。

  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17日报道称,一名印度国防部官员宣布将正式对外出口俄印联合研制的“布拉莫斯”巡航导弹,并表示“一些东南亚客户正准备购买该型导弹,这一区域有可能签下我们的首份外销订单”。俄媒分析认为,印方所说的“东南亚客户”应该就是越南。另据越媒5月26日刊文称,一旦列装“布拉莫斯”超音速导弹,不仅会让越南海军在海防手段上有更多选择,还有助于前者实现进攻性武器的高技术化和多样化。

  据越南Soha新闻网站5月29日报道称,越国防工业总局(CNQP)与越科学技术研究院下辖的材料科学研究所合作,近日成功研制出85毫米钨合金芯穿甲弹。越媒称,越军工部门将以此为基础,继续开发适用于该国现役T-54/55主战坦克使用的100毫米新型穿甲弹,甚至实现新引进的俄制T-90S坦克所用125毫米炮弹国产化。

  据越Soha新闻网站5月31日报道称,英国《简氏防务周刊》不久前发布消息,称印度空军打算为其列装的苏-30MKI战斗机配备以色列制造的I-Derby ER“德比”增程型空空导弹。有资料显示,该型导弹最远射程达100公里,目标跟踪锁定及抗干扰能力较强,号称可在全天候气象条件下,对付从战斗机、直升机到巡航导弹在内的各类飞行器。

  越媒据此认为,印度同行的做法值得越军效仿,即在以色列帮助下,也引入“德比”增程型导弹并整合进越南空军苏-30MK2现有机载武器库。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