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400吨巨无霸冲天而起,飞行72小时不落地
www.wforum.com | 2019-06-13 20:19: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00吨巨无霸冲天而起,飞行72小时不落地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一架400吨重量的航空巨无霸打破了全球的航空纪录,搭载16名机组人员的安-124运输机腾空而起在空中经过三次加油之后,持续飞行了三天三夜并且穿越了五大洲。据悉这次飞行总航程达到了五万公里,飞行总距离可以绕整个地球一圈。

     而同出一个厂家的安225运输机和安124运输机都是产自于苏联安东诺夫设计局,据悉安225起飞重量达到了六百四十吨,这两架运输机被称之为空中双雄,即使是美军最大的C5银河运输机在它们面前也如同小弟弟一样,可惜的是安225运输机只保留了一架,安124巨无霸运输机则是被保留了下来,俄罗斯军方将其称之为鲁斯兰。

     安东诺夫最初的设计理念是打造一款战略运输载具,而恰好以我国当时的能力正好能满足其在发动机上的需求,搭载我国的D18发动机让安124运输机拥有了强大的动力,频繁的出现在外界的视线中。

     在这架巨无霸刚刚展示的时候美国一名空军军官十分看好安124未来的前景,并声称该运输机是一个奇迹,事实上到了今天鲁斯兰不论是出现在任何机场都会引起轰动,毕竟庞大的机型是其最大的炫耀资本。

     据悉安124和C5银河运输机同属于一个时代,都是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到八十年代的产物,迄今为止这些上个世纪的产物依旧能活跃于天空之中,而且安124还会经常接受一些运输超大体积的货物,比如坦克,火车和导弹系统。可以说一架安124运输机的的运输能力相当于运20的三倍都多,并且安124运输机还拥有庞大的活动空间,甚至还有厨房和洗澡间能让士兵在万米高空上舒舒服服服的洗个热水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