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美军装备的求生灯,可在9.6公里外看到发出的亮光
www.wforum.com | 2019-06-12 19:46: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装备的求生灯,可在9.6公里外看到发出的亮光

美军FRS/MS2000 求生灯
   美军装备的求生灯,可在9.6公里外看到发出的亮光!

     美军FRS/MS2000求生灯是美军装备的经典装备之一,采用了美军标准的橄榄绿色灯身设计,用以容纳电路结构及两节AA电池,其灯头部分比起灯身来说,要稍大一些。相比于很多的求生灯来说,它的造型并不算夸张。MS2000的结构紧凑,其灯头部分收缩式的发光模式,可大大的降低士兵的暴露几率。MS2000求生灯是一件当之无愧的求生“神器”!

     MS2000的结构紧凑,其灯头部分收缩式的发光模式,可大大的降低士兵的暴露几率。其开关部分采用了大型的滑动式开关,可保证使用者在最短时间内的启用。对于底部的电池盖来说,很多求生灯的电池盖与灯身都是分体设计,在特殊的使用环境下,这样很容易造成电池盖的遗失。而MS2000的电池盖采用了可拆式钢丝连接设计,因此确保电池盖永不丢失,这种设计思路堪称经典。MS2000支持全方位白光频闪模式及全方位IR频闪模式,根据电池电量的差异,它的闪烁频率是50±10次/分,工作时间在8小时左右。MS2000自身带有IR滤光罩,当使用滤光罩时,只有配合专业的夜视仪,才能看到它发出的闪光信号,从而准确地辨别敌我。对于一般的战术手电来说,最高也只有几百流明的亮度峰值而已。而MS2000利用电容器储存了高压电,然后通过脉冲激发使闪光管发出强光,可瞬间爆发出25万流明的亮度峰值。25万流明的亮度峰值意味着什么?经过美国军方的测试,在较好的天气情况下,人类肉眼可在9.6公里外看到MS2000发出的亮光!

     时至今日,虽然美国军队中的新款战术灯、求生灯层出不穷,但各个兵种仍然大量使用MS2000。MS2000在同等设备中一定非常出众。对于空军飞行员来说,当他们在地面迫降时,手中MS2000可有效地为救援队发出求生信号;对于特种作战人员来说,他们经常会将MS2000稍加改造,将其固定在头盔上面,引导CH-47、CH-60等直升机进行搜索/营救任务。当然,对于户外玩家与骑行爱好者与来说,如果荒野中迷失方向,它可以给搜救人员提供求生信号; 在夜间进行骑行活动时,它可以为周围的机动车辆发送闪光信号,保证玩家的生命安全。因此,MS2000求生灯是一件当之无愧的求生“神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