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1万公里射程的洲际导弹,飞了300公里就炸了
www.wforum.com | 2019-06-07 21:51: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万公里射程的洲际导弹,飞了300公里就炸了

    一个国家的军事和国防力量有时候能够显示地位和力量,也能够提升自己国家在国际上的地位,而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国家和国家之间都存在着非常微妙的关系,各个国家为了显示自己的力量都会发布很多实验成功的新闻,但这其中也有瞒天过海的国家,一起来看看。

    上个世纪50年代苏联研发了一款洲际导弹,苏联在上个世纪就是国防军事都很出色的国家,也遭到了当时西方国家的敌对,而这个消息一出大家都知道是为了抑制西方国家。但是当时的科技力量毕竟还是有限的,就算国家的科技力量如何强大都会有很大几率会失败,而一旦失败就会让其他国家轻视,这可不是一件好事。

     当时的苏联研发这款洲际导弹已经付出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在50年代研发成功之后还经过很长时间的试飞和调整,最后在1961年实验导弹发射,但是这个时候意外发生了。本来洲际导弹的发射是非常成功的,但是刚刚发射出去300公里就已经爆炸了,而这款导弹的射程应该在一万公里,而出现这一情况自然不能消息外泄。要知道这样的消息传出去是会让苏联成为其他国家嘲笑的对象,这样的事情是绝对不能发生。苏联为了掩盖真相就发布消息称导弹发射成功,还为此做了假的照片,也正是因为这样才骗过了其他西方国家。

     毕竟当时还是美苏争霸时期,双方都想尽办法找到对方的漏洞,并抓住此点各种抨击。苏联这样的做法也是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只可惜,最后的苏联还是挡不住解体的脚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