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重磅!中国突破了关键技术:几百架三代机要“变身”了
www.wforum.com | 2019-06-07 21:36: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重磅!中国突破了关键技术:几百架三代机要“变身”了

     中国雷达在国产武器装备中,一直是处于比较先进的行列,近几年来我军的战机机载雷达更是进步明显,突破了关键技术,国产“三代机”马上就要变身了。

     我国初代此类雷达型号是204,但是其性能比较差,后来在其基础上我国研制出了其改良版208雷达。虽然与之前相比性能得到了提高,但是与欧美发达国家的此类雷达相比仍然存在着很大的差距,比如其就无法为战机提供超视距功能极大限制了战机的作战能力。我国当然也深知此功能的重要性,故而在之后的研究中便以此为重点。

      20世纪80年代虽然我国进行名为“和平珍珠”的研究项目,但是结果非常不理想,直到我国得到了APG-66雷达,以美国的这款雷达为基础我国的此类研究似乎顺利了很多。经过18年的日夜辛苦,我国科研人员终于突破了难关,1473雷达诞生了,其在性能上超过了APG-66。如今我国的这类技术更是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先继研发出了147X型号和1493型号雷达,这种机载雷达可以同时追踪20个目标,并攻击其中6个,这还是在没有配合预警机作战的情况下。而在去年中国航展上的展示的“枭龙”使用的KLJ-7A型号雷达也已经不亚于美国的APG-77和APG-81型号雷达,这也使得“枭龙”这款二代半战机,拥有了和三代机抗衡的能力。

     如今我们国家已经计划将这些最新型号的机载雷达安装于第三代战机上,也因此我国三代机扥性能得到了极大程度地改善,不仅可以在超视距功能下对多个目标进行打击,而且还大大提高了其应对干扰的能力。总而言之,这些年我国在很多方面都发展迅速,雷达研制的成就只是其中的一个表现,其性能的先进也将大大提高我军战机的性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军的战机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