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空中俯瞰泰国海军韩国造隐形护卫舰
www.wforum.com | 2019-05-31 22:36:4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空中俯瞰泰国海军韩国造隐形护卫舰

    泰国海军在上个世纪90年代期间向我国采购4艘053HT、2艘F-22T型护卫舰、1艘综合补给舰以及1艘西班牙轻型航母之后,直到2013年才向韩国下单买新型护卫舰。2018年12月14日,泰国海军正式在韩国接收了这艘被命名为“普密蓬·阿杜德”号的护卫舰,并随后踏上归国之旅。回国后,“普密蓬·阿杜德”号护卫舰屡屡高调出镜,并与外军进行联合演习。下面,我们通过一组俯瞰镜头,来看看以前没有看到过的细节。

     “普密蓬·阿杜德”号护卫舰,舰艏装备有1座单管76毫米自动舰炮,其后是1座孤零零的8单元垂直发射装置,据称它可用来发射多种导弹,其中包括有“红鲨”反潜导弹、“玄武-3”和“TSLM”对陆巡航导弹,“海弓”近程防空导弹(1坑4弹);泰国海军目前选用了哪些导弹还不得而知,不过从均衡配置来看,防空任务是首选;如果全部装填“海弓”的话,就有32枚导弹了。

     为了增强该舰隐身能力,韩国人想的办法就是提高上层建筑的舷墙,将很大一部分外露设施和装备全部遮挡;这种方法对水平角度扫描过来的雷达波还是有效的,但是从空中向下扫描,就全被看光了。

     在舰体的中后部舷墙之内,装有2-4具反舰导弹发射架,弹型也许是韩国货,也可能是美式“鱼叉”。

     直升机平台上设置有1座单面旋转相控阵雷达、1座火控雷达、1座“密集阵”和2座多管干扰火箭发射装置(舰艏还有4座),舰尾是直升机起降平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