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它即将来中国参赛?俄罗斯军方测试新型“台风-防空”装甲车
www.wforum.com | 2019-05-22 19:05: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俄罗斯陆军第726防空训练中心正在沃罗特索维斯基训练场,测试两种新型装甲车。其中之一就是这辆卡玛兹研制的K-4386-PVO“台风-防空(Typhoon-PVO)”装甲车,该车是“台风-VDV”的最新改进型。如果该车顺利通过测试,将来到中国库尔勒,参加国际军事比赛“晴空(Clear Sky)”项目的争夺。

K-4386-PVO是专为防空部队设计的改进型装甲车,车顶装备一挺12.7mm机枪。

车顶有两个舱盖,一个供机枪射手使用,另一个供肩扛式防空导弹射手使用。

K-4386-PVO战斗全重14吨,配备一台350马力发动机,9速变速箱(前进8后退1),最高速度105千米/小时,最大行程1200千米。

车组乘员由五人组成,驾驶员、车长、三名武器操作手。三名武器操作手都坐在车体的一侧。

该车重量轻,机动性强,未来将可以配备空降部队,或者陆军普通部队。

俄罗斯汽车方面的专家正在对该车进行全面的测试,包括各种路况的行驶、防护能力等方面。

从外观上看,K-4386-PVO与原型车相比更加紧凑,去掉了顶置遥控炮塔,只安装了一挺12.7mm高射机枪。由于主要装备二线防空部队,因此没有太多的对地攻击任务。

作为俄罗斯最大的卡车制造商,卡玛斯近年来研制了一系列以“台风”命名的装甲车,涵盖了4×4、6×6、8×8底盘。

如果K-4386-PVO“台风-防空”装甲车顺利通过测试,并如期来到中国参赛,将成为库尔勒赛区一道迷人的风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