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中国造出世界顶尖水平冲锋枪 配2种弹匣3种枪托
www.wforum.com | 2019-05-15 22:51:4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一张中国海南警方试用全新冲锋枪的照片,出现在网络上!

  照片中清晰展示了中国这一最新的世界顶尖水准、自主设计制造的警用冲锋枪,令人精神为之一振!

中国造出世界顶尖水平冲锋枪 配2种弹匣3种枪托

  照片显示,这一系列的冲锋枪,很可能是正在警务部队中试用的中国CS/LS7型9毫米冲锋枪。该枪目前有多个配备不同枪托、枪身组件、弹匣的试用组合,以充分验证其各种部件的优劣,最后打造一个批量生产制造装备的最佳型号。

中国造出世界顶尖水平冲锋枪 配2种弹匣3种枪托

  该枪已经出现在防务展上,成为中国轻武器的一大明星,它毫无疑问的进入了世界顶尖冲锋枪的行列。

  该枪的整体设计,无疑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是9毫米冲锋枪中出色的新产品。

  它不再沿用95式无托步枪演化的无托冲锋枪设计,后者并不太适合作为冲锋枪使用。CS/LS7型9毫米冲锋枪重新运用了更适合警务用途的正常整体布局。

  从海南这一新照片中可以判断,CS/LS7型9毫米冲锋枪试用中有至少两种弹匣,3种不同的伸缩枪托,2种小握把,护木似乎也至少有两种设计,并通过皮轨搭配各种附件,构成更多组合。有可能这是为了充分进行试用,因此最大化了各种可选设计的组合,以便在试验阶段通过实际应用来敲定最终大量制造装备的具体部件样式。

  显然这是一个极为出色的验证过程,尊重客户意见,深入考虑客户使用经验,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该枪机匣顶部和护木都配备了长度尽可能大的皮卡汀尼导轨,方便配备光学望远镜、电筒、全息瞄准镜等设备。这比79冲锋枪显然有极大的突破,后者只能通过夹持式的附件安装附件,或增加皮轨,并不利于快速拆卸附件,也容易松动脱落。

  据称该冲锋枪在皮轨设计的影响下,其机械瞄准具可拆卸设计,以避免遮挡望远镜等额外加装的设备。

  从图中可以看到三种枪托,一种接近于美国M16、M4步枪伸缩托,不受侧向折叠托磨损失去坚固结合能力的问题,而且可以很方便的调节长度,适应不同射手的具体身材。另一种是兼具折叠、长度变化能力的直形枪托,它有着折叠、伸缩托双方的优点。第三种是最为简单的折叠托。

  CS/LS7型9毫米冲锋枪,使用性能出色、威力出众、可靠而便宜的9毫米手枪弹。该枪由重庆建设集团负责具体研制,其9毫米口径手枪弹可改为运用其它口径的先进枪弹,但是大威力9毫米枪弹非常成熟,保有量很大,对人体目标的停止作用也已经满足主要用途需求。此外,据称该武器能够使用中国警用转轮枪的9毫米低威力枪弹。但后者也被许多人认为威力过小。

  为配合低威力枪弹,据信这一武器选择了导气式原理,并且由两级可调设置,控制气流量。这一原理,避免了正常自由式枪机、滚柱闭锁原理的冲锋枪,无法在使用低威力弹时连发不可靠的难题。如果需要发射低威力弹,可调节至最大导气量,保证枪机获得自动往复的最大能量。而使用大威力弹时,改为低导气选项。

  CS/LS7型9毫米冲锋枪大量采用了轻便而坚固的复合材料,至少两种塑料弹匣均为30发弧形,其中一种有方便握持的多个凸起,另一种则为相对保守的设计。

  该冲锋枪的下机匣和弹匣,充分采用了新型材料,起到了优化重心、减重、降低成本的一系列效果。其下机匣融合小握把,干脆利落,而小握把还提供了维护工具的收纳空间。

  CS/LS7型9毫米冲锋枪拉机柄,安排在枪口靠后的左侧,类似于MP5,易于单手操作。

  这一最新研制的中国警用冲锋枪,展示了军工人贴近客户的思路,展示了中国轻武器设计的最新实力。通过采用世界级先进材料与整体布局,将在国内外市场上迅速打开局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