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以色列新款卡梅尔步枪亮相 学习中国抛弃无托结构
www.wforum.com | 2019-04-12 19:19: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新款卡梅尔步枪亮相 学习中国抛弃无托结构

  就在4月7日在巴西举办的LAAD 2019 EXPO武器展览会上,IWI公司的一款新式突击步枪着实让各国买家为之侧目,这款枪械就是Carmel“卡梅尔”突击步枪。这款型步枪没有延续以色列目前现役Micro Tavor(X95)突击步枪的无托设计,回归了传统的弹匣在前的有枪托结构。这与中国抛弃95式步枪的无托结构,推出了下一代有托结构的模块化步枪的思想很相似。

  IWI公司相想必熟悉的朋友都不陌生,作为中东地区的以色列最为有名的武器研制商,来源于1933年成立的IMI,之后在以色列建国之后到2005年,IMI一直为以色列国有,2005年IMI私有化,随即改名为IWI。这家公司设计的武器有很多极其出名,包括乌兹冲锋枪、沙漠之鹰手枪、DAN 。338狙击步枪都是该公司的杰作,而这次IWI在巴西LAAD展会上展示的新款Carmel“卡梅尔”突击步枪,就是IWI公司的最新作品,这款“卡梅尔”突击步枪IWI公司提供了4种不同的枪管长度:267mm、305mm、368mm和406mm,充分考虑了客户在不同条件下的需求。

  “卡梅尔”的口径采用传统的5.56x45mm口径,这也沿袭了IWI公司之前设计的X95突击步枪和Tavor突击步枪的口径尺寸,很明显IWI身为全球领先的小型武器制造商,一直在致力于维护现有的市场并积极开拓新市场,所以仍然沿袭以前武器口径的“卡梅尔”或将受到老客户的青睐。

  由于“卡梅尔”采用特种钢、航空级铝材和高强度抗冲压聚合物制造,所以“卡梅尔”质量上乘,适应性强是其最大特色,这也就直接导致了“卡梅尔”能够各种环境条件下进行长时间使用。“卡梅尔”装配有旋转螺栓结构,能够尽可能保障枪手在使用这款武器的时候自身的安全性。“卡梅尔”步枪设计灵活,没有弹匣和瞄准器的枪身仅重3.3kg,且“卡梅尔”四面都设计有“Picatinny”导轨,能够对非常多的设备进行兼容,另据该公司展会发言人称,“卡梅尔”致力于最小化维护成本,所以允许使用任何材质的弹匣,包括NATO/MIL STD特种钢、铝或者聚合物等材质。

  根据外媒称,以色列国防部虽然暂未向IWI公司表现出武器采购的意向,但是以色列一些军方单位已经收到了对这款武器进行武器性能测试的任务。考虑到以色列军方已经有装备X95和Tavor,所以“卡梅尔”将来被国防部选中也会是在情理之中的事。

  目前除了国内,IWI公司也将战略眼光瞄向世界,就像这次IWI在LAAD展会上的武器战士就是他们将拉美作为公司潜在市场的表现,这也和IWI公司近些年的战略定位较为契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