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俄S400性能独一无二,能否拦截隐身B2,得知真相
www.wforum.com | 2019-04-11 20:20: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S400性能独一无二,能否拦截隐身B2,得知真相

     在世界的军事领域的发展之中,不论是那一样武器的出现或者是哪一种类型的武器出现,马上就会有它的专用攻击器就会被研制出来。就好比现在的空中作战武器和防空系统一样,一直都是互相敌对,总有一方想要取胜。而就目前的防空系统来看,俄罗斯的S-400,如果说是世界第二,那么应该就没有第一的存在了吧。那么俄S400性能独一无二,能否拦截隐身B2轰战机呢?得知真相后,军迷整个都沸腾了。

      我们也看见,美国和俄罗斯的关系更是在不断的恶化。在今年的3月16日俄方的媒体报道,美国的一架B-52H战略轰炸机抵近俄方国土进行非法的巡查和模拟的轰炸。最后在俄方出动了一架苏-27才最终迫使它返航,这也是时隔一年美国再次向俄罗斯亮出战略轰炸机,有媒体称这是为了报复俄罗斯将图-160战略轰炸机派遣到委内瑞拉的反抗和态度。不管美国的目的是什么,可以说这一次它是真的不凑巧,因为俄方的S-400刚好上线使用。

      而俄罗斯的S-400是从3月4日开始正式执行战备任务的,并且俄罗斯服役了一款新型的S-400系统,这一系统可以保证在S-500出现以前,S-400绝对是防空系统中的大佬。美国的“萨德”和“爱国者”反导系统,还有北约“咆哮”都不是它的对手。更有专家表示,在这次的美国示威行动中,只要俄方的操作员动动手指,怕就不是那么简单了。

      而且S-400不仅仅是面对美国的B-52H表现的如此优异,它面对其他更加优异的装备,表现出来的实力也并不差。比如美国的B-2轰炸机,这两款装备可以说是强强碰撞了,尽管美国的B-2飞行高度能够达到20000米以上,而且被侦测性极低。

      但是在S-400的面前也是无处遁形的,在S-400的防空系统中,它的雷达系统和导弹发射系统等等都是分开布置的。它的雷达系统的探测能力,在面对B-2和F22/35战机时,是能够发挥极大的作用的。

     虽然俄方并没有公布过是否探测到过B-2的信号或测绘出有关的轨迹图,但是有想过的报道称,S-400完全具备这种探测能力,同时也能够它的导弹不论是在机动性能还是在航程上,都是能够覆盖到每一架试图侵入俄方的轰炸机的。所以就现在来看,俄方是能够阻止美方的所有轰炸机的,这其中也包括B-2。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