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全球最强空中炮艇已进化为空中战列舰 中国还没有
www.wforum.com | 2019-04-07 20:07: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最强空中炮艇已进化为空中战列舰 中国还没有

  在年轻人的群体中,玩过著名的游戏使命召唤的人肯定不少,而该系列游戏中的现代战争三部曲,更是以其引人深入的剧情以及贴近现代化的各种军事武器,而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玩过这款游戏的人一定记得这样一个场景,那就是从天而降的炮火,将大量的俄制坦克以及敌军步兵全部歼灭,为己方打开了逃生通道。现在能够提供这样炮火的武器,又一次出现在了人们的面前。

  据环球网4月4日报道,美军ac130炮艇的改进型AC130j炮艇机已经加入现役。据悉,这款改进型的炮艇机,不但拥有像前级一样的对地攻击能力,同时升级了软件和电子信息系统,从而提升了对地面目标打击的精度。此外,这款飞机不仅有加特林机枪系统可以对地面的轻步兵武装进行攻击,甚至还加装许多精确制导武器。

  在美军的战斗序列中,AC130可谓是非常特别的一种作战武器。虽然基于c130运输机改进,但是这款武器的对地攻击火力堪称恐怖。在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三部曲中,四和八都出现过这款武器对地压制的恐怖火力。在4代中这款飞机用强大的主炮摧毁了多辆对面的坦克,这也让许多军迷第一次直观的体会到对地近距离空中支援的威力。而在八代里,他更是使用大口径火炮,直接摧毁了埃菲尔铁塔。虽说游戏里存在艺术加工和夸张的手法表现,但是,这确实是部分的反映了这款飞机的强大对地攻击能力。

  自越战末期AC130出现之后,这款重型对地攻击机就成了美国空军对地支援的重要武器。这款飞机最杰出的特点就是相比武装直升机而言,有极长的滞空时间和巨大的载弹量。AC130一次性可以在空中停留12小时,携带数千枚炮弹,携带弹药的总量约为10吨。使用30毫米机炮和机枪时,可以有效的压制地面轻装甲目标以及步兵,而使用105毫米火炮的时候,地面的重型装甲目标也会在他的打击之下灰飞烟灭。只要空中有这样一架飞机存在,相当于美军在天空中得到了多门火炮和重炮的强力支持。而且这款飞机机腹加装了装甲防护,除非敌军有先进防空导弹系统,不然凭轻武器和防空炮很难对它造成伤害。

  在初期的时候,AC130还受到命中率和精度的限制,但是经过不断的改进,航电系统越来越先进。通过电子计算机,AC130j可以进行环形的飞行,使其不断的向地面的某一点或某个区域投送大量的火力。虽然在空中看起来他会画出一个美丽的环,但是地面部队看来那是最直接的死亡洗礼。就这一次服役的AC130j来看,它将配备一门30毫米和一门105毫米火炮,后者实际上就是安装在飞机上面的重型榴弹炮。同时这种飞机还会配备新的导弹,能够携带地狱火反坦克导弹或是GBU39小直径炸弹,对地面装甲目标进行精确打击。也就是说新的炮艇机不仅使用炮弹,还会使用先进的导弹,这绝对算是一个非常可怕的进步。如果与他交战的对手不能配备较好的防空导弹系统的话,那么在他面前几乎就是被屠杀的份儿,可以想象这款飞机将会是地面部队的绝对噩梦。可以说,“空中炮艇”已进化成为“空中战列舰”,而这类飞机至今仍只有美军独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