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左轮手枪装弹缓慢,为何每年的销售量只增不减?
www.wforum.com | 2019-03-31 21:13: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左轮手枪装弹缓慢,为何每年的销售量只增不减?

     不同枪械所产的年代也都是不一样的,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手枪是左轮手枪。枪械中携带的子弹是非常有限的,枪支中子弹被用完以后士兵们都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子弹填进枪械中,可是左轮手枪在使用的时候更换子弹的速度非常慢,而且左轮手枪里面所携带的子弹数量也是非常少的,所以说当左轮手枪被生产出来以后,它在各大枪支中的地位并不是很高。

     左轮手枪的缺点非常多,可是在国际上却出现了一个非常奇怪的现象,那就是左轮手枪每年的生产量和销售量一直都在增长,那么这到底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首先常规手枪在发射子弹的时候如果遇到哑火的情况,普通手枪在这样的情况下肯定需要维修,但是左轮手枪在这方面就比常规手枪要先进很多,只要继续按动扳机就可以发射子弹,也就是说在子弹哑火的情况下左轮手枪可以继续使用,这一点也是很多手枪所没有的优点。

     第2个优点那就是左轮手枪根本不需要上膛,所以很多警察遇到特殊情况的时候,可以直接把左轮手枪拿出来进行射击。与此同时,从左轮手枪发射出来的子弹威力是非常大的,也是所有手枪中杀伤力最霸道的一款手枪。

     其实很多人都注意到了,只要看见左轮手枪,我们首先会想到的就是西部牛仔,特别是在美国西部特别的受欢迎,甚至还能够彻底展现出男性的霸气魅力。再加上左轮手枪的外形越来越具有特色,所以左轮手枪在军火市场上有着不可动摇的位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