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美军斥资3亿美元打造翻版歼20 性能却惨不忍睹
www.wforum.com | 2019-03-28 20:02: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斥资3亿美元打造翻版歼20 性能却惨不忍睹

上为中国原版歼20,下为美国版歼20

  美国作为军事强国,第一个拥有五代机的国家,F-22和F-35世界闻名。中国是第二个拥有五代机的国家,美军一度质疑歼20的性能,在歼20证明自己之后,美军的态度开始发生改变。根据俄罗斯电视台报道,美军最近正在公开招标,投资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亿,寻找能仿制中俄五代机的承包商,仿制俄罗斯苏-57以及中国歼20,用来帮助美军训练。

  此次美国招标计划源于美国希望仿制苏57和歼20,使其充当空军演习训练时的假想敌,模拟空中对抗,仿制机对性能要求没有那么大,但是也要做到能够实现远程控制,以及能够自行着陆,飞行次数能达到10次就够了,飞行时间30小时足矣,只是为能给国空美军提供实战经验,让人不得不怀疑美国此次招标的目的,是否在为日后做准备。

  中国在五代机研制方面进步神速,歼20在刚面世时经历了不少质疑,但是经过多次改进,2016年歼20正式步入空军行列,作为世界上体积最大的五代机,歼20在技术和设计方面具有中国特色,水平排在世界前列,给中国军事力量带来很大提升,成为了美军不可忽视的力量,可以看出现在美国非常忌惮歼20,不惜花大价钱仿制,用来空军训练。

  其实早在去年,美军的空军基地就出现了一架隐形靶机5GAT,应该也是美军仿制的歼20的,外形与歼20十分相似,95%的机体是用复合碳纤维材料制造的,配备了一款二手发动机,重量轻,性能好,设计思路有一部分估计借鉴了中国歼8,有专家直接指出,意图非常明显,明显就是为了未来空战做准备,想要对付中国,中国绝对不该掉以轻心,要随时做好迎战准备。

  总而言之,美国版歼20设计还是还是很成功的,在性能和成本中有的放矢,达到了平衡,不仅能用来进行空战训练,还能进行防空作战,甚至可能会被改装成武装无人机。 此次美国故技重施,花费3亿公然仿制歼20,可能并非模型机那么简单,美名其曰为了军事训练,其实就是准备山寨中俄先进战机的说辞!但是否真的有承包商能做到还不好说,毕竟歼20作为国之重器,很多核心性能都是保密的。

  歼20造价7亿,F-22造价10亿,此次美军花费20亿造翻版歼20,背后原因真的耐人寻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