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中国军队的雨衣可以避雨,还可以做什么,有什么功能
www.wforum.com | 2019-03-22 21:21: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军队的雨衣可以避雨,还可以做什么,有什么功能

      军用雨衣面料具有优良的防水透气性能和防风保暖性,不仅性能突出,而且具有适用范围广、设计灵活、污染少等阮点。层压织物的构造层压织物可以根据最终用途的需要采取不同的结构设计和复合层数。两层复合可以是面料与薄膜复合,采用活里结构;也可以是里科与薄膜复合,采用活面结构,这样易于洗涤,适用于民用运动服与防寒服。三层复合是将面料、薄膜与里科复合在一起,虽然手感稍硬,但可提高耐磨性,适用于部队作战服和劳动防护服。四层或多层复合可增加层压织物的功能性,作为气体阻力层、液体阻力层的防毒材料和远红外棉保暖材科等。面科和里科织物都应具一定的密度,以防止粘合刑发生渗胶现象。为控制层压织物的总重量,面科和里枓应尽量采用细旦、超细旦涤纶或尼龙。

      根据使用要求,面科还可采用迷彩、阻燃、防静电、抗油拒水、易去圬、防酸碱等功能性织物。防水透气织物的应用PTFF防水透气层压织物首先被开发用于军服、防护服的生产,之后用于运动服.帐篷等物品的制造,目前应用领域仍在不断拓宽。对于空军飞行员、海军士兵和特种兵,突然浸没在冷水中导致的体温下降是造成人员伤亡的重要因素之一。美军已把防水透气服装定为空军飞行员.船员和执行海陆空行动的特种兵的专用防暴服装。

       此类服装在温度为7度的冷水中,能提供高达2小时的保护作用,并且穿着轻便、舒适。军用雨衣的主要技术性能要求是良好的防水透气功能且重量轻。PTFE微孔复合织物不仅解决了透气和防水的矛盾,还可以减轻雨衣的重量,从而有效地减轻士兵负荷量。消防服,面科采用机织芳纶布,薄膜采用PTFE,里科采用经编的芳纶针织布,枯合剂是含磷的聚氨酯类。提高了防护服装穿着的舒适性。军用轻型帐篷要求防雨、阻燃、防老化等,而PTFE薄膜材料具有抗腐蚀,耐强酸强碱、耐老化的特点,因此可以采用PTFE层压织物。睡袋要求保暖、透气、重量轻等,基于PTFE微孔膜层压织物特性,采用了双层结构,外层为尼龙织物,里层为P午FE膜。这种睡袋使用时没有缺氧、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险。

      大家知道了吧,还可以用作生化战,简单的防护设备。还有防寒保暖,当做睡袋的作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