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战机排名:F-22排第一,歼20榜上无名,网友不服
www.wforum.com | 2019-02-14 19:26: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战机排名:F-22排第一,歼20榜上无名,网友不服

     我们知道,我国能研制成功五代机也实属不易,可以说是历经千辛万苦。不过好在歼-20的成功问世,让国人感到非常欣慰。但是世界上并不是只有中国才有五代机,美国和俄罗斯都有,所以很多西方专家爱拿中国的歼-20和美国的F-22以及俄罗斯的苏-57战机进行比较。近日,美国媒体公布了一份关于全球五代机的排名,但是让人感到惋惜的是,这次,中国歼-20居然落榜了。

     排在一二三位置上的几款战机大家都不陌生,分别是美国的F-22战机,F-35战机和俄罗斯的苏-57战机。但是对于这样一份排名,我国很多网友表示不服。我们且不说美国的F-22和F-35战机,因为这两款是美国的老牌隐身战机,尤其是F-22,是世界上公认的最强五代机,这一点我们不否认。如果非要说歼-20比F-22强,那可能是在自欺欺人。

    但是和俄罗斯的苏-57战机相比,我们不说在它之前,但绝不会在其之后。可能很多人都觉得歼-20在发动机领域比不上苏-57战机,但我们要知道,评判一架战机的好坏,不是只看发动机的。而且我国在涡扇发动机上的不断突破,尤其在珠海航展上歼-20的表现,足以表明国产发动机并不比俄制发动机差到哪里去。而且相比苏-57而言,中国的歼-20还是隐身战机,而苏-57并不是隐身战机。

    所以除了在发动机上,苏-57各项性能都要落后于我国的歼-20。论航程,论高度,论速度,论载弹量,这几个战机关键指数苏-57都要比歼-20差很多。而且在这之前,很多专家表示,其实苏-57战机从严格意义上来讲还算不上是五代机。所以很多网友认为,美国之所以弄出这样一份毫无意义的排名,可能是别有用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