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可以装填30发子弹的手枪,火力不输乌兹冲锋枪
www.wforum.com | 2019-01-31 19:50:4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可以装填30发子弹的手枪,火力不输乌兹冲锋枪

      在这个军事科技发展迅速的时代,小型的手枪最容易让人忽略。手枪的威力虽然小,但是其作用也是不可忽略的。

     一般来说,手枪被定义为为由单手握持并且不设固定枪托的短枪,和区别于其他有枪托的长枪。

     早期手枪历史和一般枪械史重复,都经历了由蒙古首先发明的火门手枪阶段,和经过了使用火绳枪到轮发枪与燧发枪等。

     二战时期,在冲锋枪、机枪、手动不强及半自动步枪的出现,手枪成为了军官及非前线人员的自卫武器或者副武器,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现在。

     再现在实际应用中,手枪大多由警察执勤时配带,在军队中,手枪除配发军官或至少士官等具有指挥职主官管理人员外,大多都由空军飞行员、海军舰艇警卫、陆军炮兵等特业军人配带,携带的目的并非因为杀伤力,而是便于自卫及反击。

     手枪从结构主要分为转轮手枪、自动手枪、单发手枪、手动手枪四类。从用途上分又可以分为自卫手枪、战斗手枪、狩猎手枪、竞赛手枪、特种手枪、工艺礼品手枪、冲锋手枪。从机能上看实际绝大部分手枪,都属于多响单发式手枪,即是可以预先安装多发子弹,但每次都要用手指按动扳机发射。

     枪械设计师乔治·凯尔格伦在2009年设计了一支可以装载30发子弹的手枪PMR-30手枪。PMR-30在2010年美国著名枪展之中首次展出。

     PMR-30大量采用了聚合物制造,以节省重量和成本,并使用钢制套筒和枪管以及铝合金制握把内部底把。

     PMR-30采用了直接后座作用的枪机,加上膛室内部的凹槽,便大大减少了抽壳时弹壳和枪膛之间的摩擦力。并且,有为专门的子弹设计的专门的膛室。可拆卸式弹匣具有30发的容量,弹匣释放按钮的位置并不是在常见的扳机护弓的后部,而是位于握把的下方。

     PMR-30经历过很多次的改进。枪管的膛线缠距增加,以更好的稳定子弹;底把使用一种更强固,轻质感的聚合物,消除了底把前部和枪管之间空位造成的下垂;在后膛中加入更多的金属作为补强,以完全覆盖子弹的突出底缘等等。

     并且PMR-30有专门配备的枪口消焰器,以减少大量的溢出气体所产生的枪口火焰。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