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真有辣椒手榴弹和面团炸药 我国054式警枪击不穿木板
www.wforum.com | 2019-01-15 19:17: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真有辣椒手榴弹和面团炸药 我国054式警枪击不穿木板

  辣椒碰上手榴弹,那答案就是辣椒手榴弹,辣椒除了作菜还能作战,当然这玩意不是面对敌人,而是用于镇压“暴动”,这些非致命性武器一般用于镇压国内骚动,比如法国人的黄马甲如果多装备一些辣椒手榴弹,估计这帮人还能在法国巴黎少放几把火。据说印度人辣椒手榴弹是用辣椒面与手雷混合品?其实这是典型的胡说八道,用于做辣椒手榴弹的辣椒元素都是通过化学手段合成的辣味素,不仅不能吃而且有很大的副作用,就算是可以食用那也不是普通人可以承受的。

  辣椒手榴弹的使用,可以在群体骚乱中有效对骚乱者进行压制,而且可以尽量避免其伤害,这也是非致命武器的初衷。

  这幅图大家可能不陌生,包子雷。也许大家在大骂神剧侮辱先烈之时,其实这玩意还真有原型,当然不像神剧中这么邪乎。而且主角也不是中国人而是美国佬。美国佬脑洞也不是一般的大,正所谓二战中为了援助东南亚抵抗组织美国人派出许多教官去训练武装力量。但是炸药这玩意穿过日军封锁线无疑是困难的,所以美国人就研发出一种“粉末炸药”并且为了掩人耳目美国人还把这玩意跟面粉混合。这玩意只要在没有引信引爆的前提下任凭你用火烤,用水浇都不会影响其性能。甚至这玩意真能做成食品因为这玩意无毒,当然吃下去的代价就是不好消化。但是只要一插上雷管,这玩意就变成炸药攻城略地不在话下。

  05式警用转轮手枪是一款用于装备民警的一款自卫手枪,虽然存在着威力较小,犯罪分子穿着棉大衣就能防弹。但是这好歹也开创了我国警用手枪的先河,因为我国警用枪早年就是各路诸侯淘汰了的老旧手枪,比如二把盒子、王八盒子、花口撸子然后就是军用手枪比如五四式手枪,这些武器一是性能不存在着威力过大容易误伤吃瓜群众的情况。二呢就是服役时间过长容易出现勤务问题使用不可靠。特别是在我国总是存在着,在警方执行抓捕任务之时有不少吃瓜群众第一反应就是“看热闹”于是就有极少数倒霉蛋被流弹所伤。所以05警用转轮手枪虽然性能平平,但是好歹是一支专门为警察设计的手枪。

  并且为了防止枪械被犯罪获得,该枪的结构都是特制的,简单说就是该枪只能使用同型号制式子弹,犯罪分子拿到该枪不容易搞到子弹,并且搞到也杀不了人。因为该枪威力的确太低,该枪弹药分为杀伤弹与橡皮子弹,有效射程50米。枪口动能110焦使用橡皮子弹16焦。这玩意除了威慑力估计没什么用处,因为该枪射击一米外的松木板都射不穿。

  如此感人的威力,有的同志反映该枪最有效的使用方式是直接用绳子把枪栓起来当流星锤用。其实这不是枪的问题而是子弹的问题,该枪的弹药首先装药量就比同口径子弹要少很多,弹头也是先是塑料然后是铅,这就导致这子弹发射出去就是听个响,犯罪嫌疑人在该枪面前可以体验一把刀枪不入的感觉。该型号子弹除了增加生产技术难度外基本上没有什么好处,唯一的好处就是人民群众围观抓贼再也不用担心流弹伤人的问题了。真是想不通一款涉及到处突发执勤的武器为何要设计的如此不堪?真是令人感到费解。

  所以这和世界上非主流的武器那可是数不胜数,这些武器真是不怕不知道就怕想不到。武器也可以这么有趣,只有不断地脑洞才能制造出这些“非主流”武器。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