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中东大国采购32架翼龙无人机 一出手就打爆武装车辆
www.wforum.com | 2018-12-17 20:47:5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东大国采购32架翼龙无人机 一出手就打爆武装车辆

  今年3月,权威研究机构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曾发表调研数据称,我国2013~2017年间的武器出口份额已位居世界第五,涨幅更是高达40%,这一数据无疑也很直观的展现了我国近些年在装备发展上取得的成果。

  而到近日,我国的军品出口更是再次传来好消息,据外媒报道,埃及就在近期和我国的成飞达成了购入32架 翼龙-1D型无人机、后勤保障系统、数据链等配套系统的合同,若再加上配套导弹、精确制导炸弹及后续升级等费用,预计合同价值或达到数亿美元。

  另外,还值得一提的是,埃及大手笔购入我国无人机这也并非首次,在之前成飞推出翼龙-1型无人机后,埃及就作为首批买家购入过32架该型无人机。

  并且,在埃及购入翼龙-1型无人机后,由于在打击恐怖组织、侦察等实战任务中使用相当满意,其还曾多次公开翼龙无人机的实战视频,也算是相当热心的进行“买家秀”了。

  同样,得益于翼龙无人机的优异性能,除埃及这个中东地区的大国外,购入该型无人的国家还包括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阿联酋等,翼龙在国际间的口碑也是相当好。而就此次成飞成功出口的翼龙-1D型无人机来看,其相较于翼龙-1型更是升级明显,性价比也更高,成为一款“爆款产品”也是没有什么疑问的。

  从具体的性能参数来看,翼龙-1D型无人机的翼展增加到了17.5米,更大的升力及飞控性能更是使载荷飙升了4倍,达到400千克,升限也提高到了7000米。

  同时,翼龙-1D型无人还可挂载合成孔径雷达,这也就意外这型无人机可以几乎做到全空域及全天候作战,而这对于翼龙无人机的侦察能力是几乎可以说是有翻倍的提升。此外,在弹药配备上,翼龙-1D型无人机可挂载的重量也再度增加,如BA-7型空对地导弹、YZ-212激光制导炸弹、YZ-102A杀伤炸弹等就都正式加入了翼龙家族,而这无疑将能满足更多的客户需求。

  另外,更值得欣喜的是,在我国武器装备的优异表现下,近日在埃及召开其首届“国际防务与军事工业国际展览会”时,我国的不少军工企业就被受邀参展。而在这个展会上,我国也展出了枭龙战机、运-9运输机、L-15高级教练机等近些年我国军工的新锐产品,据悉,对这些产品的感兴趣的卖家也已不在少数。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