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不甘示弱,印度刚与俄签订S400大单,巴铁就求购红旗9一较高下
www.wforum.com | 2018-12-09 20:49: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甘示弱,印度刚与俄签订S400大单,巴铁就求购红旗9一较高下

     随着邻国印度高调引进法国阵风战机,使得巴基斯坦感到巨大的压力,为了应对印度空军的威胁,有消息传出巴基斯坦正在向中国提出采购红旗9外贸版的谈判,据说巴基斯坦陆军已经做好了引进D2000防空系统的计划。

     而中国拿出这款王牌防空系统红旗9,尽管该系统的设计据说源自于俄军S300,却在其基础上得到极大的提升,能够有效应对印度空军可能的突袭行动,为巴基斯坦构筑一个极其强大的远程防空网络,想必巴铁这下可以放心了。

     据比利时陆军知识8日消息,Quwa防务新闻近期拿出了一份分析报告,鉴于其与巴基斯坦军方有密切的联系,该报告指出,巴基斯坦曾经考虑从俄罗斯引进远程防空系统,毕竟俄军这方面可谓是声名远扬。

      不过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行,然而中国精密机械出口公司的FD2000就这样进入了巴基斯坦军方的视野,这款防空系统曾在土耳其国防采购中大放异彩,相继击败西方多国的竞争,尽管最终未能达成订单,却也展示了其不俗的实力,最后这批系统被土库曼斯坦收入囊中,一下成为全球首个中国防空系统的用户,而近期巴铁的动向,或将给中国送来天价大单。

     而据伊斯兰堡时报消息,巴基斯坦陆军正计划引进3到4套FD2000防空系统,给陆军的提供有效的空中掩护,不过却并未指出是否双方已经展开了出口该武器的谈判。

     此前巴基斯坦曾引进过红旗2C防空导弹,退役之后,相继从中国引进了红旗7出口型FM90防空系统,改善了陆军落后的地对空火力,就在去年,巴基斯坦还从中国引进LY80,可谓是中国防空系统的老用户。

     不过这些从中国引进的防空武器,并不能帮助巴基斯坦构筑一个有效的远程地对空防空系统,而其对手印度空军,已经引进了俄罗斯的S-400,届时双方或可上演红旗-9与S-400的互相较量的局面。

     据了解,FD2000作为一款中国自主研发的防空系统,不仅可以有效的拦截战机、无人机,甚至可以拦截突袭而巡航导弹,并具备优秀的指挥控制系统,将配合现有的LY80与FM90有效的构筑一套多层防空体系,让印空军无从进攻。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