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俄网友吐槽俄军苏57性能太差:只有歼20才是F22对手
www.wforum.com | 2018-11-25 20:01:4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综合俄罗斯多家媒体报道,尽管距离第十二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闭幕已经过去了十多天,但是俄罗斯媒体和网友的谈论却并未停止,其中谈论最多的还是中国的第五代战斗机歼-20。在今年的航展开幕式上,中国空军歼-20战斗机以新涂装、新编队和新姿态进行了精彩的飞行展示,在闭幕式上更是以四机编队亮相,还打开内置弹舱并首次展示了新型导弹——4枚远程空空导弹和2枚近距导弹。

  虽然俄罗斯媒体经常报道称,中国五代机歼-20的大部分性能特征,包括价格,现在还都在保密中。但是俄罗斯有专家表示,中国的歼-20战斗机有借鉴美国的F-22战斗机和俄罗斯的米格1.44验证机,并指出,中国这款战机虽然雷达能见度低,还装备了有缘相控阵雷达和现代化的信息系统,但还存在一个明显的弱点:使用的还是俄罗斯生产的发动机。不过,这些专家也表示,中国空军的歼-20战斗机依旧是一匹“黑马”。

  此外,美国The Drive网站还曾发表了一篇分析师泰勒·罗戈维(音译)写的文章,文章称,中国的歼-20战斗机要优于俄罗斯的苏-57战斗机,中国的军用航空制造业不仅超越了俄罗斯军用航空,而且还在不断增加这一差距。这位分析师称,中国的歼-20战斗机正在增强自己的能力,而俄罗斯的苏-57项目已经没人需要了,并且很快就会停止。他还强调,在现代条件下,不能低估中国的能力和资源,中国能够在新航天材料的研发和科研工作上取得重大突破。不过,俄罗斯媒体对此的解释是,因为俄罗斯国防部公开了苏-57在叙利亚的作战视频,让军事专家意识到苏-57要优于美国F-22战斗机,所以美国专家就用这种方法来缓解“失败的苦涩”。

  但并非只是美国分析师认为歼-20战斗机要优于苏-57,俄罗斯网友前几天在VK上就对歼-20进行了评价。名叫罗曼·利托夫卡的网友称,歼-20是美国五代机的唯一竞争对手,当名叫根纳季的网友回复他“歼-20只能跟美国的F-35战斗机竞争”时,他表示,俄罗斯的PAK FA甚至都算不上五代机,苏-57的隐身性马马虎虎,而且都没有像F-35那样完善的软件(在现代网络中心战的条件下极为重要)。不过,也有俄网友表示,美国F-35也称不上是五代机,也没达到超音速巡航,机动性也不太好,隐身性也值得怀疑。

  此前,也有俄罗斯网友称苏-57做工差,机身上不仅可以看到螺栓和铆钉,还可以看到面板之间的接缝等,距离隐身性还很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这才是北京真实想法 中国学者泄天机
马克龙将在巴黎接待习近平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决战时刻就要到了
江青和女婿墓曝光 摄像头很多 依燕山龙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