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无人机挂火箭筒变空中反坦克平台 性能超俄组装货
www.wforum.com | 2018-11-18 19:35: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无人机挂火箭筒变空中反坦克平台 性能超俄组装货

  现代无人机技术已经相当发达,在许多领域都有应用,其中小型无人机深受个人爱好者的喜欢,原本这类小型无人机没有什么军用价值,但是在近年以来,也有了一种新情况,有人开始把它们进行改装,以便将其投入的作战当中,比如:加挂上小型的炸弹,用于打击地面目标,大家估计可能都看到有关视频了,如今又有了一个新的变化,那就是经过拼装的方式,将火箭筒等武器加挂到上面变成了一个空中的反坦克平台。

  如今不仅个人在搞,某此国家的专业机构也在研发这类产品,比如:俄罗斯,只不过他们属于组装板,利用现成的部件,经过拼装而成。在2018年的珠海航展上,我们看到了一款国产的产品,这就是的Blowfish A2无人直升机,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可以依需求进行随意的武装化,可以使用多种武器,机枪、步枪、火箭筒等等。

  它原本是作为民用型发展,如今展出的则是它的军用型,其实它们的区别也就是搭载设备的不同,它采用下部大开放式设计、高位机体、外拓式电池,从而预留设备空间,自重11公斤,最大起飞重量才38公斤,如此一来,它可以方便的携带,使用也相当方便了。性能也不错,标准载重12公斤,最大载重能力15公斤,巡航时速在70到90公里,最大时速130公里,续航时间60分钟,可以对抗7级大风,以及在5100米的高海拔区使用。

  从目前展示的情况看,它可以用于许多任务,不仅仅是侦察,也可以用于货物运输,比如:急救药品,也可以支持挂载小型化弹药用于攻击地面目标。

  原本别人用组装来打造产品,我们却变成了一款原创型的小型察打一体式无人机,这就是差别吧!别人依然忙于研究弄组装货时,我们已往外卖原创正版。相当有特色的产品,其他国家压根拿不出类似的产品,也许只能面对国内同行的竞争了。

  这款国产型的无人机,实际上并不是什么大个头,在设计上却有相当多的考虑性,从一开始考虑做一个空中平台来加以使用,不用什么特别的改装,就可以直接加装各式武器装备。其实,它的民用型号已经成功出口多国,属于受欢迎的型号,如今的军用型号推出,更引起了海外客户的兴趣,这样一款产品非常适合许多地区的实际需求,据说在展会上,多国军方代表到访参观。

  这个现象其实体现了一些我们的优点和长处,也可以解说,同样外销无人机为何我们总能成功?原来别人不敢做的事情,只有我们能行,也许谈不上创新,但是敢于尝试,做许多别人不能或不敢做的事情。

  中国科技进步已达到一定水平,已经不能再沿着别人的路走了,我们正在逐步走上自我创新之路了,这是一个必然的结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