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俄军外骨骼系统由稀有金属制造 压发进度已超中国
www.wforum.com | 2018-10-16 20:28: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外骨骼系统由稀有金属制造 压发进度已超中国

  人是战争中最不可或缺的方面,如果人都没有了,或者说人战争中的“人”不是那么的有效率,那还是会影响到作战。人有特点,人最大的特点就是作为动物来说他有动物的属性特点。饿了,到点要吃饭。渴了,要喝水。作战时间超过十几个小时,也会觉得非常累。可是现代战争对于人的要求已经变了,希望战争中的人可以发挥出来更大的能力。

  这就要人保持着超级能力,就像“超级战士”一样,不止普通弹药对他没有任何伤害,而且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都像打了鸡血一样,元气满满。那么应该如何打造完美的“超级战士”呢?我想世界上打造超级士兵这种东西,应该没有比好莱坞更牛叉的了。好莱坞传授给我们的经验是“穷人靠变异、富人靠科技”、“美国队长”靠药物也可以、“绿巨人”靠变异、“钢铁侠”靠科技。当然,这些都是电影中的臆想,现实还是要走现实的路。

  打造出来具有坚硬外壳,比普通士兵具备更强大作战能力的“超级士兵”骨骼系统,是我们目前所能接触到的接近“超级士兵”的途径,也一直是许多国家都在努力的方向。不过,似乎我们的欧洲邻居俄罗斯在这方面走的比其他国家要快一些。俄罗斯近期就展示了这样一款超级士兵外骨骼,这款士兵外骨骼可以赋予士兵超一般的作战能力。九月份,在俄罗斯举行的2018年莫斯科国际军事技术论坛上。莫斯科展示出来了一款名叫“未来士兵”的动力外骨骼作战套装(毛子新品“未来士兵”)。尽管小编没有亲临现场去看到这个“未来士兵”套装,但是以及可以感觉到它的霸气(那种霸气侧漏的感觉),如果能够穿在身上就像科幻电影里边那些超级士兵一样,威武霸气。

  大家都知道,在这套“未来士兵”动力骨骼出世之前,AK47的母公司还展示出来了一款十分笨拙的机器人,让人一下子怀疑俄罗斯整体机器人制造水平。可是这次“未来士兵”就很好的体现出来了未来作战,很好。据研发生产这套装备的俄罗斯军事公司介绍,他们的“未来士兵”外骨骼套装几乎全部由钛材料制成,原因就是钛材料可以增强这套骨骼的力量和强度。近日,俄罗斯国防部研究人员表示他们并不会为现在的单兵作战系统添加这种动力外骨骼。这么久也没听过中国也进行了相关的测试,反正我是没有见过中国类似的装备,也许还在进一步研制中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