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空军基地一般怎么做台风前的措施?几千万的战机不能没
www.wforum.com | 2018-08-31 19:16: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空军基地一般怎么做台风前的措施?几千万的战机不能没

     台风是大自然带来的,没有任何办法阻挡,它是冷血无情的灾难,它不会因为是你是军用基地就不摧毁你,再厉害再先进的武器对于它来说都不值一提,它吹一吹,也许几亿的东西就没了。而面对台风超强风力时,我们能做的就是提前预知和提前做好防灾措施。像是空军基地,面对台风的侵袭,提前做的就是将战机进行转场。

      要知道战机造价昂贵,一架战机通常值几千万美元!是美元而不是人民币!更贵的还有亿美元!台风的厉害也不是开玩笑的,而现在又有气象预警,都能提前做好准备。面对超强风力的台风时,尤其是台风正面登陆这个地区,最好的就是将战机转场,别想着跟大自然斗,你是斗不过的。人家一吹,就能将耗费数年的研制的战机摧毁,比导弹还要恐怖。想知道有多恐怖吗!1945年,美国的太平洋舰队的第三舰队在大洋上经历了台风的洗礼,舰队几乎覆灭,轻航母甲板直接吹弯,146架飞机直接凉凉。

      现在的空军基地都会建立山洞机库,通常建立在山脚下。在面对台风时,可以将战机移入。不重视的台风后果是非常严重,实际上就出现过好几起。像我国在90年代时,刚买了进口的苏27。但是就是因为机库没有完成,又不转场到别处去,导致数架战机报废!美国也曾深受其害,因此就成立了“飓风猎人”,而最近的玛利亚,美军直接将战机从嘉手纳转到横天来躲避台风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