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中国研发武器参加美军招标 中国这一领域开始崛起
www.wforum.com | 2018-08-07 19:54: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研发武器参加美军招标 中国这一领域开始崛起

     近日有消息称,美国军方再次向全球发布枪支招标,美国已经做过很多次这样的活动,这次的招标枪与之前的招标的枪支类型相同,都是想要冲锋枪。目前已经得到消息,美国陆军已经向10家公司签订了有关制造冲锋枪合同,要求他们提交自己准备好的样枪来进行评估。中国当然不会放弃这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并且积极的做准备,好在努力得到了回报,中国的XY9冲锋枪于今年通过欧洲枪械市场的审核现在已经进入欧洲市场。

     有人可能觉得我们为什么要为美国设计枪支?把心思放在自己国家的科技研发和武器制造上不行吗?当然不是不行啊,只是现在是经济全球化的时代,我们的东西是需要得到世界的认可的,如果不直接对外交流,那么我们就无法有正面的反馈,也就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哪里不足,不知道自己到底发展到什么地步了。

      当然重头戏当然还是这款XY9冲锋枪,它属于微型冲锋枪,但是很有威力和穿透力,虽然在射击的速度上可能还有一些不足,另外,为了满足欧美的要求,它的形状和结构特征也具有明显的欧美风格。当然我国这次能通过不仅仅是因为我国的这款冲锋枪的设计和性能有它的独特之处,而是这次的要求发生了变化,据说只要通过了欧美枪支市场的检查,世界上任何地方生产的冲锋枪都可以参加。

     另外这次枪械要求的重点发生了变化,美国军方表示跟以前小巧,便于携带,连发故障小的要求不同,这次的重点是:火力,弹夹装弹量。然而,在中国与美国之间总有跨不过去的坎,中国的枪支几乎没有希望成为美国制造的武器,但可以与世界领先的枪支制造商竞争,通过了欧美的市场检查,有利于在欧美枪支市场销售中国枪支,也证明了中国单兵自卫武器已经开始崛起。

     虽然有许多欧洲和美国媒体认为中国的XY9冲锋枪可能是最好的候选者。因为XY9的容量非常实用,同时,XY9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和中国传统的质量和耐用性优势。关于功率、价格、耐久性这三点其他冲锋枪。但是这也没有什么好遗憾的,毕竟我们是可以拿出这样的技术的,参加美军的招标,让西方国家终于承认,中国单兵自卫武器开始崛起,并且被人承认认同,有自己的价值。无论最终的结果是如何的,中国这次也得到了一些小小的收获,而中国很多军迷,特别是轻武器的爱好者,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而且相信最后会越来越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