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匕首高超音速导弹成功击中800公里外目标 性能强悍
www.wforum.com | 2018-07-15 22:43:39  全球锋报 | 2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匕首高超音速导弹成功击中800公里外目标 性能强悍

  欢迎大家观看第261期科技扒一扒节目!大家都知道,““匕首””导弹是俄罗斯的高超音速导弹其最大飞行速度可达10马赫,米格-31是俄罗斯一款全天侯截击战斗机,这两款装备碰出了爱的火花。近日俄罗斯军工复合体报道称俄罗斯超音速导弹通过了另一次成功的测试,击中距离超过800公里的目标,也就是1600里,说千里之外狙杀敌人都是对他的轻视。

  据CNBC报道,”匕首”高超音速导弹将在2020年装备俄罗斯军队 “俄罗斯在本月初进行了第三次成功测试。据美国情报报道,根据电视频道的消息来源,人们注意到该导弹已经在米格-31战斗机上进行了12次测试,目前正在进行的测试是让”匕首”高超音速导弹装备在轰炸机上。

  俄罗斯国防工业报道称最新”匕首”高超音速导弹将在远程轰炸机图-22M3上进行测试。与此同时,将在一架轰炸机上同时测试装载几枚高超音速导弹。俄罗斯总统普京曾表示,高超音速导弹能够发展到10马赫的速度,并让一切防空和导弹防御系统失效。近日,美国媒体称““匕首””为 “航母杀手”。

  看到这里俄罗斯军工一定乐开了花,因为高超音速武器走在了美国的前面,目前为止因美国把指标定的太高,一次成功的试射都没有。不知道喜欢军事的你有何感想,喜欢的朋友记得、点赞、转发、关注我们,咱们下期再见!

(0)
当前新闻共有2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外送賴xxoo98 2019-03-25 21:09:00
妹台本土妹加小唇茶坊xxoo98 正妹 路歌手 情空姐 清生 管辣妹 性感比基尼麻豆 粉嫩乳蕾家女孩 高挑麻豆 渥麻豆 真女神 妖人妻 偷情少 性人 美容 小林志林 自拍女神 性感OL 大校花都各具特色 粉嫩 可以配合服多 小唇家正妹的特技特的多 做口碑的茶 多年 一直靠口碑持到今天 北中南都可以服 更多可以加:xxoo98 Taiwan Sex Trading Service +line:xxoo98 Taiwan to offer sex services+line:xxoo98 【服地:台】:xxoo98 紫淫 162 D 23 年的求救 下*海只是了求一份生活 你可以她? 生孩子不久 推有乳汁 因家就她自己在 所以的 可能去旅*跟哥哥*的候 要上自己的 不介意的哥哥可以找我(如果介意的 那我可以交代妹妹把交其他人照) 可以陪你玩你想要的尺度 然 前提是不 不S*M 配合好的你1H/2S
ggg8522 2018-07-16 16:45:36
激情性福高潮全在外送茶 加:alice6693加微信:tea9963 新一批的色 正妹 路歌手情空姐 清生 管辣妹 性感比基尼麻豆 粉嫩乳蕾家女孩 高挑麻豆 渥麻豆 真女神 妖人妻 偷情少 性人 美容 小林志林 自拍女神 性感OL 大校花 裁秘密情人 件都可以介人推 都各具特色 粉嫩 可以配合服多 家正妹的特技特的多 做口碑的茶 多年 一直靠口碑持到今天 北中南都可以外送 偶家生客惠 1000-2000+送原味+消可以送卡 朋友人都有惠 外加送 更多可以加:alice6693 看主 送:www.alice8833.com FB接直接看正妹:https://twitter.com/catdu382 不一的:https://youralice6633.tumblr.com/ 新的野:https://www.instagram.com/alice9963tea/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