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这款日本自杀式武器,光训练就伤亡2500人
www.wforum.com | 2018-06-25 02:42:36  天下有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款日本自杀式武器,光训练就伤亡2500人

  战争从来都是残酷的,但是比战争更残酷的是人性。在二战中,日本法西斯丧心病狂,丝毫没有人道主义精神,进行了诸如大屠杀、生化武器攻击、人体生物实验等等疯狂的举动,造成大量的无辜生命消亡,是二战中最阴暗血腥的片段。而在战争末期,日本人明知道失败再所难免,仍是疯狂反扑,使用不少危险的武器希冀挽回颓势,这其中就包括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自杀式武器——“震洋”摩托艇。

  日本的军人崇尚愚昧落后的武士道精神,动不动就剖腹向天皇谢罪,而日军的某些掌权者就利用这一点,组织了大量的自杀式部队,利用人命去阻击敌人。最著名的就是神风特攻队了,这支部队以历史上挽救日本人亡国命运的神奇台风为名,希望能通过特攻队拯救日本失败的命运,但是事实是神风特攻队只是日本法西斯的垂死挣扎罢了。

  神风特攻队最擅长的就是驾驶战机和鱼雷艇冲向敌人,力求与敌人同归于尽,但是往往是自损八百的时候,敌人的伤亡还不到自己的一半。“震洋”摩托艇就是这种情况下投入实战的武器,这种特战艇利用强大的汽车发动机,迅速移动,一旦发现敌方舰船,就贴上去,然后引爆摩托艇上的炸药,以击沉敌军舰船。但是在实战中,往往还没靠近敌人,摩托艇就被发现并摧毁,于是日本军队开始大量训练对应的作战人员,在这样的自杀式特攻训练中,日本军队伤亡超过2500人,比杀死的敌人要多很多,根本起不到预期的作用。

  出现类似“震洋”这样自杀式的武器完全是日本人的野心和疯狂导致的,任何不义的战争和血腥的侵略都是不可能成功的,日本人已经用惨痛的经历证明了这一点。爱好和平,寻求协商解决才应该是各个国家和地区,共同发展和进步的根本方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