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破解苏27苏30软件 进口俄制战机用上国产导弹
www.wforum.com | 2018-05-22 20:26: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破解苏27苏30软件 进口俄制战机用上国产导弹

  现代化战机有自己的外挂管理软件,什么挂架挂什么导弹那是规定死了的,一般出口的战机这些限制更加严格,以保证购买国向出口国源源不断地订购弹药,以保证更大的利润。中国就曾经大量引进苏-27战斗机,这些战机也一般以使用俄式弹药的面目示人。

  但是,随着中国导弹武器技术的日新月异,中国已经不再满足于俄罗斯提供的那些武器装备,中国自己的机载导弹武器价廉物美,最关键的是具有较大的产量,不会出现断货的问题。

  但是制约着我们俄式战机的就是这些外挂管理软件,如果不将这些软件破解了,就算是中国导弹装上飞机了也发射不出去。

  最近,中国有一个牛人——空军工程大学冯金富同志。根据报道,他和相关技术人员破解了“引进作战飞机外挂管理系统”,后来揭秘是他的团队破解了苏-27和苏-30MKK两个系列战机的外挂管理系统,为这些俄罗斯战机挂载国产机载武器、电子吊舱铺平了道路。

  其中最大的一个改变是中国的苏-30MKK战斗机,该机使用的空空导弹主要是俄制的AA-12“蝰蛇”中距空空导弹,这是一种先进的主动雷达制导空空导弹,但是由于是俄制的,导致大量采购成本非常高。在破解外挂系统软件后,苏-30MKK战斗机已经携带上中国自己研制的PL-12主动雷达制导空空导弹巡航海疆了!

  未来,这些苏-30MKK战斗机还能够使用我们为歼-16战斗机研制的全套国产武器装备,甚至是使用超远程的PL-15空空导弹,这将使这批俄制战机换发青春。

  当然,中国人的破解使得俄罗斯少掉了不少弹药上的收益,但是也没有办法。毕竟苏27、苏-30战斗机卖出去那么多,也就被中国人破解了,印度的苏-30MKI战斗机至今只有使用俄制导弹,中国那里赚不到的导弹钱,还可以从印度手中赚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