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俄军一战机曾让解放军羡慕不已 如今我军同款或出炉
www.wforum.com | 2018-05-01 20:20: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一战机曾让解放军羡慕不已 如今我军同款或出炉

图160

  有关轰20的消息早已传出,也少有的得到官方的承认,虽说没有具体的细节,但是综合各方面的消息,如今已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轰20的原型机已处于制造之中,马上要首飞了。

  2016年时,中国空军首次表示有战略轰炸机处于研制之中,后来又宣称进展顺利,近日,更有说法称:2018年的珠海航展上,会有新的惊喜,这自然让人们更加期待了。

  中国航空工业经过几十年发展,尤其是轰6K的研发,实际已具体研发战略轰炸机的能力,有关的条件也基本具备了,如今的问题只是轰20到底什么样?从战略轰炸机的定义来说,它的航程与载弹量都不会小了,只不过是采用那种布局的问题,类似B52的常规布局早已落后,没有什么可能了,图160的可变后掠翼方案也是过时的,那么只有一种类似于B2的隐形化的大飞翼设计。

  也许会是另一个版本的B21,这不是说笑了,因为我们对类似的气动布局有不小的研究,从我们已展示的几款无人机来说,比如:利剑,可以说,我们已经对相关的气动设计非常了解,不存在在什么难点。再经过运20,运9等大中型运输机的生产,我们也具备了加工与制造战略轰炸机所必须的制造能力。

  相关单项技术,已基本解决,比如:隐身技术,歼20的出现已证明我们已掌握了相关技术。各类设备能力也算不上什么难题,大飞翼设计对动力要求较低,只是高亚音速飞行,那么相关的发动机,无论是进口,还是自研都不是什么问题。至于航电,以及武器等等,也不存在问题。

  如此论来,我们已经拥有实施轰20项目的所有条件,只是一个技术整合的问题,这个工作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而不是什么问题。一旦成功,那么我们将一次打破美俄技术垄断,成为制造战略轰炸机的极少数国家之一,让中国空军成为真正的大国空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