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美军一小时打遍全球导弹获突破 外媒:落后中国两代
www.wforum.com | 2018-04-17 20:43: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谁掌握了高超音速武器,谁就能在未来的战争中占据先机,所以高超音速武器一直都是各国的重点研发对象。在今年早些时候,俄罗斯高调宣传了其两款高超音速武器,而中国虽然没主动曝光过相关信息,但外媒对此的报道,可谓不绝于耳。反观最先发展高超音速武器的美国,近期却没什么消息曝出,于是美国急了。

  据美国媒体4月10日的消息称,为美国研发高超音速武器的美国轨道科学公司,在今年3月29日成功进行了高超音速武器战斗部的爆炸试验。大声向世界宣示了,美国的高超音速武器也是有实际成果的,但我们观看了视频后却发现,这试验真的和高超音速武器有关系么?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发现,这次试验不过是将一颗由3D打印技术制造的战斗部,放在了一个棚子里给引爆了。从爆炸效果看,即使在数百码以外仍能感受到冲击波,至少它是一个能爆炸的战斗部,从这点看还算是个成功的试验,但它和高超音速武器技术真的没有半毛钱关系。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称,这枚从设计到测试仅花了60天完成的非轴对称战斗部,主要是为了给后续的设计测试提供经验,同时验证3D打印的零件和传统制造工艺生产的零件是否具有同样的功能。

  而有趣的是,他们在宣传3D打印时的口吻,与当年官方文章宣传我们使用3D打印制造五代机机身框架时的口吻如出一辙,让网友不禁问道,美国现在不仅摸着中国过河了,连文宣都要照搬?这是多爱中国啊?

  但有网友称,“弄个造型奇特的炸药点了,就敢称成功测试高超音速弹头,真不愧是印度刚认的大哥,这技术不行宣传上的能力还真是一脉相承,印度当年的反导试验也是怎么演的。”

  虽然美国认为中国直到2014年才完成高超音速武器的试射,但实际上那时已经是中国第二次试射了,而现在东风-17更是被传已经进入部署状态。中国在高超音速领域正一步一步的走到了美国的前面。

  有外媒体就指出,中国的高超音速弹体已经从模仿成长到了超越美国两代。曾经领先中国三十年,“一小时打遍全球”的项目,现在却变成在后面追赶中国,美国心酸有谁知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