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最让美军厌烦的中国战机是它
www.wforum.com | 2018-02-11 23:51:28  军事武器新视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让美军厌烦的中国战机是它

  高新4号是我军的大型特种机之一,采用运-8C基础上改进的载机平台,最大起飞重量可达70吨级,这款机型没有领航员舱和尾炮舱。机身上全是刀型天线,机背有通信天线罩。在其前机身两侧增加了大型天线阵列,据称为:KZ-800大型机载电子侦察系统。

  这款特种机从来不怕被美军雷达盯上?因为美军每次成功跟踪之后总会后悔,别看该机不挂载任何武器,却被美军列为最不好对付的机型之一,为什么?因为它是电子情报机,专门跟踪敌方雷达信息,主要任务就是实时侦测并收集各类电磁信号,就算是很微弱的电子信号也可以截获,并进行定位、分析、记录和信息处理。

  主要针对雷达信号,包括:预警、制导和引导雷达等,以掌握其一系列技术参数,这对实施干扰、欺骗、压制等电子战措施为非常重要的情报。

  事实上目前全球各类雷达的频率都在运-8高新4号的侦测范围内,因此在远海训练之中,该机的主要目的就是搜集沿途的电磁信号。除了侦察,还可对目标进行电子干扰等。所经过的地方,只要开机的雷达都会被记录,分析,定位。自然引得沿线上各种雷达都很小心,谁也不想泄漏自已的机密,无论是关机,还是变更视频,反正都让人头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