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中国歼10战机为何迟迟不外销:美国从中阻挠
www.wforum.com | 2017-09-24 22:09:28  新浪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歼10战机为何迟迟不外销:美国从中阻挠

  我国的五代隐形战机歼20已经服役了,这款作为国人骄傲的新一代战机是全世界仅有的少数国家才具备能力制造,它赢得了无数国人的芳心。

  按照以往的惯例,歼20出来之后,我国的歼10就可以开始往外卖了,而如今一架也没卖出去,就有人说这款战机不好外销,其实对于很多国家甚至希望能够获得歼10战机的。

  据孟加拉国著名防务网站报道,孟加拉国空军正准备从中国购买价值超过10亿美元(约合68亿人民币)的战机、预警机、运输机、教练机、中程防空系统等装备,其中包括16架FC-20(歼-10出口版)、1架运-20大型运输机、一架空警-200预警机、7架K-8W教练机,以及若干套LY-80D(红旗-16出口版)地空导弹系统。

  有媒体报道,中国的传统军事伙伴巴基斯坦已经对新的歼击机表示兴趣,中国将以FB-20的出口型提供巴基斯坦。巴基斯坦三军参谋长哈克上将在会见平可夫时向他透露,巴基斯坦计划购买36架FC-20。

  FC-20战斗机曾在新加坡航展上首次亮相,这款战斗机是面向亚洲、非洲、中东和南美客户打造的。伊朗立刻就对购买这款战斗机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愿意用国内最大的油田的开采权与之交换,但是却被中国婉拒。

  至少在2011年之前,伊朗航空公司代表就曾表示,希望中国在2015年前完成向伊朗提供24架歼-10战机的合同。

  委内瑞拉F-16战斗机飞行员,在试飞后委内瑞拉战斗机飞行员对歼-10B战机性能赞不绝口,认为歼-10B战斗机设计优良,其技术性能很优越,赞誉歼-10B战斗机无疑是全亚洲最好的一款格斗战机。后来委内瑞拉很想购买歼10,而美国一直阻扰不希望我们卖出这款战机。

  想要购买歼10的国家还要,被中国拒绝了很多个。另一方面有些销售对象会影响到一些国家的军工贸易,这就会受到一些阻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